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2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此話一出惹來何軒一陣唏噓,這口氣,這架勢,大有要把人家身上戳上他的私人印章一樣,作為朋友他當然也希望張峰能夠和他一樣得到幸福,只是這個工作狂真的需要改變一下生活方式了。

 

 

 

“不是我說你,你也抽點時間好好陪陪人家,你說我們這些做弟弟妹妹的眼看著就要結婚了,你們倆是不是也應該抓緊節奏,加快步伐了?你可別怪我沒告訴你,我們結婚以後要任務就是生孩子了,你別到時候看著眼紅啊。”

 

 

 

何軒苦口婆心的勸著張峰,大有要拉著張峰和他一起結婚的節奏,這頓飯吃著吃著慢慢的就變了味道,張峰越聽越不對勁,這何軒敢情今天是來替他媽當說客的啊。

 

 

 

張峰吃完第三碗米飯,把碗放在桌子上,拿著濕巾擦了擦嘴,這才慢悠悠的對何軒說道:“該不會是我媽給你什麼好處了吧,你這語氣,這腔調,簡直和我媽如出一轍,你說說吧,收什麼好處了。”張峰覺得有些納悶,這話不應該從何軒嘴裡說出來啊。

 

 

 

難道這真是喜事將近,這大少爺性格大變了,這思想教育工作還做到他頭上來了,張峰看著何軒一副一本正經的樣子,似乎還真想拉他一起來個集體婚禮的樣子,張峰還真想敲開他腦袋看看他到底是被誰灌了**湯。

 

 

 

何軒撇撇嘴說道:“你要這樣說我也沒辦法,我是好心好意提醒你,你看看你,這反叛精神還挺堅持的,你可別怪我沒提醒你,這女人啊,年齡一到,就是高齡產婦了,到時候生孩子對身體不好。”

 

 

 

何軒一副頗有心得的樣子,好像他家裡有誰經歷過似得,張峰翻了一個白眼,完全不想搭理他,一個還沒結婚的黃毛小子和他說什麼高齡產婦。不過何軒說完以後張峰默默在心裡盤算了一下。

 

 

 

這白落雪現在才二十多歲,再過幾年也不遲,這高齡產婦是怎麼算的,他有空還真得好好查查,別到時候真有什麼問題。何軒這幾句話一下就讓張峰走了神。

 

 

 

等他再反映過來看到何軒一副看好戲的表情看著他,張峰無奈的搖了搖頭說道:“行了,你這股戀愛的酸臭味就別再往我這邊飄了,我現在忙成這樣,哪有精力結婚,等我把這些事情都辦好了再計劃結婚的事情吧,你這一結婚我媽又該嘮叨我了。”

 

 

 

二人說話間便叫來服務員,張峰果然不出所料把那些未曾動過一筷子的菜全部打包,服務員手腳麻利的替他打包好所有菜餚,居然滿滿的裝了三個塑料袋,足有十多個打包盒之多。

 

 

 

張峰指著那幾袋食物對何軒說道:“你看看,這麼多菜,你這浪費,我帶回去給小二,他能美美的吃一整天了。”張峰說著拎著塑料袋就往外走,何軒在後面無奈的嘆了一口氣,乖乖付錢。

 

 

 

出了飯店以後張峰坐到車上,誰知道何軒也一股腦的爬了進來,張峰好奇的看著他問道:“你自己沒開車嗎?怎麼坐我車上來了?”從他家裡過來也不近啊,他該不會是打車過來的吧?

 

 

 

何軒自顧自的繫著安全帶說道:“司機送我來的,我讓他先回去了,知道你過來我還要他幹嘛,這不是環保嘛,響應你的號召,節約到底,出吧。”何軒知道張峰要來,他當然讓司機先走了,免得一天到晚跟著他打小報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81回 第1282回 第1283回 第1284回 第1285回 第1286回 第1287回 第1288回 第1289回 第1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