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2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聽到蘇明的話,趕緊拿起手機給王宇他們打電話,可是打了半天沒有他接電話,這群臭小子肯定是沒聽自己的又下水去了,這電話打了大半天都沒人接,張峰只能放棄。

 

 

 

“估計這群小子現在去做事了,晚點我再打電話問問,要是還在的話我就讓他們收起來,我一開始還以為剪壞了就沒用了,不過我想得到大概要損失個百十來萬,不過沒想到會這麼值錢啊!”張峰不禁有些懊惱起來,這麼多錢,就被王宇一剪刀給剪沒了。

 

 

 

這還沒告訴王宇呢,這王宇要是知道,估計那抑鬱症又該復了,這可怎麼辦才好,要是自己去找回那塊布,王宇心里肯定會起疑心,到時候他還不是氣的要拉繩子上吊啊。

 

 

 

張峰心裡一邊擔心著王宇那邊會不會把那塊布給扔掉,一邊在這麼後悔不已,早知道就早些給蘇明打個電話問一聲就好了,何必現在弄成這個樣子。蘇明看到張峰這麼著急,其實他心裡也有些急。

 

 

 

“我說老闆,你就別走來走去了,這晃得我直眼暈,不過還好這個瓦罐保住了,這玩意兒應該值不少錢,回頭我放點消息出去,這可是好東西。”蘇明心裡十分欣喜,沒想到張峰進還真是帶著好東西來的。

 

 

 

張峰今天給他帶來的驚喜無疑於大過這幾天他借走劉三留給蘇明的鬱悶,以至於從張峰進門到現在,蘇明都沒有想起來過劉三,問都沒有問一句,自從張峰把瓦罐拿出來以後他的眼睛就一直在瓦罐上沒有離開過。

 

 

 

那怕是剛才和張峰說著印明大師生平的奇聞趣事的時候,也是眼不離手,手不離罐的說著,都沒有看張峰一眼。這大概是今年店裡收到的最好的東西了,蘇明覺得這一整年的辛苦都沒有白費,總算看到一個好物件,心裡的欣喜是由內而外的。

 

 

 

這大概就是做一行愛一行吧,他的開心是因為店舖內可以多這麼一個寶貝,而緣寶齋的名聲一直在華市大觀園的前茅,一直穩居不下,也正是因為他們一直都能做到人有我精,人無我有。這不,手上細細摸著的不又是一件孤品?

 

 

 

這一行雖然說不好做,可是競爭那也是相當激烈,要是別家的東西又多又好,而你家就是沒有,這漸漸的人家名氣也就上去了,當然也有那種靠一件稀世珍寶就一下闖出名聲的。

 

 

 

而張峰這個人生性低調,他又不願意把博物館和店鋪聯繫起來,所以大家也都不知道華市那個博物館就是張峰的,這大觀園內的人只知道張峰比別人多幾家店鋪而已,至於別的大家都一無所知。

 

 

 

所以蘇明這一段時間也有一些著急,他們這一行有時候是三天不開張,開張吃三年,可是他們店鋪已經平穩好一段時間了,他又不屑像那些店舖一樣搞一些莫須有的噱頭,所以他一直也在想著辦法。

 

 

 

今天張峰終於拿了一個像樣的東西來了,蘇明這臉上笑的都快出褶子了,張峰看到他這樣真怕自己等下吧舍利子拿出來蘇明會心髒病作,他該不會直接要給他送到醫院去吧。

 

 

 

“我說蘇掌櫃,你好歹也是見過世面的大掌櫃,別看到一個值點錢的瓦罐你就這幅樣子行不行,這有損你自己的威嚴嗎不是。”張峰實在看不過眼了,這蘇明就差把頭埋到罐子裡去了。

 

 

 

蘇明看著張峰嘿嘿一笑,他才不在乎張峰怎麼說,此刻他心情值已經過一百了,他自顧自的給自己斟著茶,邊喝著茶邊哼著小曲,心情好不愜意,全然不顧張峰在那邊的著急上火。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81回 第1282回 第1283回 第1284回 第1285回 第1286回 第1287回 第1288回 第1289回 第1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