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3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果然何軒聳聳肩說道:“我真不知道,棠文給我的說是茶水費,我就順手塞給王約翰了,本來這件事情我也沒出什麼力,而且還給你們添了麻煩,這王約翰又是你叫來的,我當然都給他了。


 

何軒這話說的在情在理,他給少了這不是讓張峰沒面子嗎,這卡他放在口袋裡也就幾個小時,一早上忙忙叨叨的,哪裡還有閒工夫去看卡里有多少錢呢。


 

這不王約翰回來以後他就順手給王約翰了。張峰聽到何軒這麼說,把卡拿出來打銀行電話查詢了一下,一聽到是五十萬以後,也有些吃驚,這何軒的朋友出手夠大方的啊。


 

“怎麼樣?多少錢啊?”何軒看到張峰打電話查詢餘額,他心裡也好奇,難不成棠文這小子突然開竅了,對他也大方了起來?要知道平時出去棠文可都是蹭他的啊。


 

張峰拿著卡在手裡敲了兩下說道:“五十萬,對王約翰來說可能的確覺得有些多,他之所以沒要,大概是覺得你給錯卡了,要是沒錯的話下次看到他我就給他了啊。” 


 

張峰現在突然覺得王約翰這個人其實還不錯,倒也沒有想像中那麼壞,至少君子愛財,他取之有道。他是憑著自己的本事吃飯,雖然也是歪路,但是還不至於讓人心生厭惡。


 

不過像今天這種情況,這個事情,王約翰拿何軒個十萬八萬的倒還真不算多,畢竟坑了日本人二百五十萬。


 

據張峰所知,在這種高級會所成交的東西,會所抽成也是很厲害的,雖然他們這都屬於愛國的義舉,但是這點錢真的不算多。


 

只是何軒的朋友大概也沒想到何軒直接全部都給了一個人吧,這個茶水費,倒還真不含糊。


 

何軒聽了以後點了點頭,“給他吧,給出去的哪有再收回來的道理,反正這錢也不是從他自己口袋裡掏出來的。他倒也不心疼。


 

張峰和何軒收拾好邊往外走,張峰邊拿何軒打趣說道:“何少爺出手闊綽啊,怎麼著我陪你忙了這一大天,你就沒想著要好好報答報答我啊?我那一份呢?” 


 

張峰調侃著何軒,這小子今天倒還真是撿了個現成的便宜,這順水人情做的順風順水的。活兒給他辦好了,人情他撈著了,敢情出錢出力的都是別人,和他一點關係都沒有。


 

何軒聽到張峰這麼說,一下就有些不好意思了,他訕笑著說道:“咱們這不是為國家辦好事辦實事嗎,你看國家給你批了那麼些好地皮。你還在乎這十萬八萬的啊,你這麼有錢,你還來剝削我,這說不過去吧,哈哈。” 


 

何軒說完自己乾笑了兩聲,跟著張峰一起走進了電梯,反正他現在和張峰也是一根繩子上的螞蚱了,張峰這還要補貼他,給他想辦法置辦壽誕禮物,也真是怪難為他的。


 

更何況何軒知道他就算給錢,張峰也不一定會手下,不然別說五十萬了,就衝張峰幫他這幾次,五百萬都不嫌多,更何況他還在張峰這裡拿東西,這一件東西的價格都不止五百萬啊。


 

“不過話說回來,張少,這次你給我準備的壽誕禮物咱們可按市場價照收啊,該多少錢就多少錢,這種錢我沒道理讓你花,畢竟這是我對爺爺的一番孝心。” 


 

何軒也知道,張峰也不會靠著這一件兩件的東西在他這裡掙什麼錢,他也就是想自己心裡圖個安心,免得到時候自己給爺爺送壽禮還是在張峰這裡佔的便宜。


 

他何軒也不是這種人,要真是這樣,估計張峰也不會對他這麼掏心掏肺的好,每次他有什麼事情,也都是張峰義無反顧的幫著他張羅,這次更是沒話說。


 

“行,到時候你也給我個紅包就行,你看著給吧,反正我也是收回來閒置在哪裡。”張峰當然不會開價,這種東西,有市無價的,畢竟玉器都是一人喜歡百人愁。


 

上了車以後張峰往家的方向開了回去,還沒到家里手機一連收到了好幾條短信,張峰看了一眼,是黃薇薇來的,他也沒有打開細看,一直等到回家以後才打開來。


 

只見黃薇薇在短信里和他說起了森林公園那邊的情況。原來當初那邊是遼代薩滿族的地盤,薩滿族在但是是一個很鼎盛很備受崇敬的種族。


 

薩滿族裡面還有薩滿法師和薩滿巫師,一正一邪,陰陽相制,薩滿族在但是得到了鼎盛時期的展,規模空前的盛大。


 

之前那些朝代都不喜歡薩滿族,後來是薩滿族的一個巫師做了遼代的軍師,幫助遼代的一個強大的部族得到了大半壁江山,這個時候才得以被重視起來。


 

不過薩滿族那些法師很不滿意當初這個巫師所做的事情,當時處處和他們對著幹,兩方人馬經常打架鬥毆,生 不少重大的事件,不過那個時候通信還不達。


 

很多事情沒有得到足夠的記載,並且像這種部族,有很多隱晦的事情是外人所不能夠知道的,黃薇薇也沒有查到很多什麼獨特的消息,只是有了這麼一個大概的方向。


 

張峰大概的掃了一眼以後也沒有多去想,他趕緊先去把東西給何軒拿了過來,這從店裡拿出來的盒子也在,正好一併給了何軒拿回去。


 

何軒看到張峰拿出一尊羊脂白玉的壽星公,眼睛登時就亮了起來,他都沒有上手就知道這是一件不可多得的好東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31回 第1332回 第1333回 第1334回 第1335回 第1336回 第1337回 第1338回 第1339回 第1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