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3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劉陽本來從小就是和老人長大的,現在更是孑然一身了無牽掛,說起來他和小黑的身世還真有一些雷同,所以這也是劉陽為什麼對小黑子格外關注,對他格外照顧的原因之一吧。

 

 

 

聽到劉陽這麼擔心的問道,張峰就知道這小子大概心裡還是有些捨不得,有些牽掛吧,不過現在事情已經告一段落,如果劉陽繼續留在這裡,他學習起來還真是不太方便。

 

 

 

當然現在分開也只是暫時的,等劉陽的學習結束以後,工程起航了,他是可以隨時回來的,張峰主要是想替他節省一些路途上的時間,這樣他做起事來也會比較方便。

 

 

 

“沒錯,這裡收拾完以後,我們就要離開了,市場的地皮已經批好了,往前一公里處開始,我們有一塊很大的地方可以建立新的市場,並且包括漁民兄弟的住宿,這一方面我已經開始著手準備了。”張峰指了指前面不遠的地方。

 

 

 

其實他還有一個想法,這個市場或許可以做成一個雙子型的,一棟建築在馬褲對面,另外一棟建築就在馬路這邊,然後中間用天橋或者地下通道的方式銜接。

 

 

 

這樣漁民兄弟出船回來以後的東西可以非常方便的運送過去,並且這邊也可以作為一個船隻檢修用的地方,臨街的地方是市集,後面是冷鏈處。

 

 

 

這樣一來就是一個一體化的機構,而他們住所的地方張峰覺得要和市場是分開的,這樣才能讓孩子安心的學習和生活,不會讓生意和生活混在一起。

 

 

 

這樣大家各自都有各自的生活和活動空間,不會被彼此影響,孩子健康快樂的長大,而魚老大他們的工作離家也不遠,可以隨時回去,不會影響他們在家裡的時長。

 

 

 

劉陽聽到張峰說完全部的人都要撤離以後,他沒有說話,只是深深的嘆了一口氣,他雖然心裡捨不得,但是他也知道,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畢竟他現在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張峰原本以為劉陽至少會爭取一下,或者說,他會努力的說服自己讓他留下來,可是他心裡雖然有強烈的想法,但是他並沒有說,這反而讓張峰感覺有些奇怪。

 

 

 

“你有什麼想法你可以說出來,不用憋在心裡,我是來找你商量的,不是來和你下達命令的,咱們就像朋友一樣,隨便聊聊,不用太拘束。”張峰看到劉陽似乎沒有之前那麼緊張了,他也慢慢的適當讓劉陽說出自己內心的想法。

 

 

 

畢竟這裡的事情和劉陽的以後息息相關,如果張峰的決定會讓劉陽感覺到不舒服,張峰覺得他也是會認真的考慮一下劉陽的需求,和照顧他內心的想法。

 

 

 

因為張峰不想讓自己看起來那麼霸道獨權,他希望自己是一個能把下屬當朋友的好領導形象,而不是一個獨裁專政的霸道君主,這樣會讓自己看上去更和藹一些。

 

 

 

劉陽聽到張峰這麼說他便開口說了自己的心聲:“老大,我知道撤離是遲早的事情,之前我在這裡駐守的時候就和小五他們說過,如果以後撤離了,有空我都會回來看看他們的,只是後來你又給了我一個機會,讓我在市場里工作,我覺得很慶幸。”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31回 第1332回 第1333回 第1334回 第1335回 第1336回 第1337回 第1338回 第1339回 第1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