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3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件玉器應該不便宜吧,上次你送給我爺爺那塊石頭就讓他在他那群朋友面前掙足了面子,這次估計他更開心了。 這個要多少錢你直說,千萬別和我客氣,這錢我是一定要給的。” 


 

何軒愛不釋手的把玩著張峰給他拿出來的這尊玉器,這真是一件不可多得的好東西,要不是張峰割愛,他這次可就出醜出大了。


 

“錢我當然會要,我這也是錢買回來的,我和你客氣做什麼,你自我感覺怎麼這麼良好,我還不收錢,這是我從店裡拿回來的,我不問你要錢,蘇明也會找我要錢啊。”張峰對著何軒翻了一個白眼。


 

只是這收多少錢他還真不好說,索性張峰讓何軒直接去店裡告訴蘇明這件東西被他收了,到時候蘇明說是多少錢就多少錢吧,這樣蘇明知道何軒是在自己這裡拿的,也不會收太多。


 

“你到時候去店裡直接把錢給蘇掌櫃就行了,我拿出來的時候也沒入賬,你就說我讓你拿走了,多少錢他比我清楚,放心吧,我會和他打招呼,不讓他載你的。” 


 

張峰開著玩笑說道,他也擔心何軒覺得讓他去店裡付錢感覺不太好,只是除此之外他也沒有別的辦法,因為何軒就算把錢給他,他也要再給蘇明,畢竟店裡的東西都是有賬目的。


 

何軒聽到張峰這麼說,當下也沒有說什麼,張峰這麼做也沒有什麼不對,畢竟店鋪運營就得有自己的規矩,何軒當即應允下來,改日就去店裡把錢給蘇明。


 

拿了東西以後何軒看到張峰似乎還要出去的樣子,他不解的問道:“怎麼你回來了還要出去嗎?今天難得這麼早回來你不陪你爸媽吃飯啊?” 


 

張峰拿著外套催促著何軒把東西收起來和他一起走,“走吧,我先送你回去,我還有事,過兩天還要出差,先去把事情處理好。”張峰擔心何軒到時候又來找他,特意提前告訴他自己要出差的事。


 

何軒聽了以後拿著東西和張峰一起又匆匆出了門,他正好現在回去晚上就不出來了。


 

“這年邊了,你公司事情還這麼多。還要去出差,你這個人就是勞碌命,有些事情讓手下的人去做就好了。”何軒以為張峰是因為商場的事情,還要去韓國,他覺得張峰這個人甚麼都好,就是很多事情都喜歡親力親為。


 

一家這麼大的公司,以後事情會更多的,他要是這樣遲早會把自己累死,一年到頭他在家裡的次數屈指可數,這樣下去怎麼騰時間出來結婚啊。


 

何軒不由得替張峰擔心起來,自己眼看著和雲飄飄就要結婚了,到時候張峰包市的事情估計也要自己承擔一些了吧。


 

“反正我閒著也沒事,總不能一天到晚在家裡歇著,大家都在忙,我幫著一起還能快點處理好。”張峰也沒有覺得自己這麼做有什麼不妥當,他現在過的很充實。


 

開到何軒家小區門口,張峰並沒有直接開進去,讓何軒在門口就下了車,“你回去吧,後天我會準時來的。”張峰說著就準備動汽車離開。他打算去一趟江邊,看看那邊怎麼樣了。


 

順便和巴頌他們商量一下去東市的事情,有些裝備估計要巴頌在國內採購了,否則時間上可能來不及。


 

“後天你記得早點來,別拖到太晚,不然老爺子肯定會問的,記得中午是在老宅,你早上就給我過來,到時候我打電話叫你。”何軒唯恐張峰記錯,於是又叮囑了一次。


 

張峰點點頭,示意他聽到了,和何軒揮了揮手邊駕車離去了。


 

剛一出路口張峰馬上給黃薇薇打了一個電話,和她說了一下東市的事情。黃薇薇在張峰讓她查那些資料以後,她也仔細看了一下那個報導。


 

不過她沒想到張峰居然這麼心急的準備去一趟東市,這簡直有些太突然了,他們現在已經忙得不可開交了,要是這麼貿貿然的去東市,恐怕會有危險。


 

“我現在去江邊和巴頌他們商量一下,你就在好好看著公司就行了。”張峰說完就掛了電話。他也沒打算叫黃薇薇一起去。


 

畢竟這次全部都是男人,黃薇薇一個姑娘家跟著一起去不太合適,更何況公司這邊的確也走不開人,現在公司裡的事情這麼多,韓國人那邊每天都盯著。


 

他們作為主要注資方,管事人還都走了,那說出去也不像個樣子,到時候有什麼事情,都沒有一個可以做主的人。


 

黃薇薇聽到張峰這麼說,還這麼著急去江邊找巴頌,這好像又是要把自己一個人拋棄的樣子,她當場在公司就坐不住了,趕緊急急忙忙的拿了鑰匙開車也往江邊趕去。


 

張峰到達江邊的時候王宇一個人正在清理戰利品,看到張峰過來,王宇從地上一躍而起,“峰哥,你來了。”說完他趕緊洗了洗手,馬上跑到帳篷把他們那天在垃圾堆裡扒拉出來的東西拿給張峰。


 

“峰哥,你看這玩意兒還能換錢不,沒燒壞,可沒少讓我們這一通翻找,簡直了,你都不知道有多少垃圾,我們都要被熏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31回 第1332回 第1333回 第1334回 第1335回 第1336回 第1337回 第1338回 第1339回 第1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