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3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宇這小子也是和張峰一向沒大沒小的習慣了,他們幾個和張峰只見的感情不像其他人,平時相處起來也是很輕鬆隨意,還不像巴頌那般嚴肅崇敬,也不像劉三那般拘謹。

 

 

可能在這些人中,除了鄭虎以外,和張峰最為隨意的就是王宇了,而鄭虎的隨意還帶著一些尊重,王宇因為年齡最小,張峰也是最向著他,最由著他的性子。

 

 

所以他才能在張峰面前這麼口無遮攔的說著這些話,可是這魚老大一聽可就有些慌了,他趕緊擺擺手說道:“這位小哥,你這話可不能亂說,這回頭讓老闆誤會了可就不好了。”

 

 

魚老大哪裡敢這麼想,這讓王宇一說,弄的他是又緊張又尷尬,一下臉都有些紅了,張峰看到這樣趕緊寬慰著魚老大。

 

 

只見他一臉笑意的搭著魚老大的肩膀說道:“魚老大,我這個弟弟他就是嘴上沒個把門的,喜歡開玩笑,你可別往心裡去,我看他就是吃你的吃慣了,你給他慣得,下次給他們吃東西記得收錢,不然他們吃了還得說你,你不划算。”

 

 

張峰暗暗的瞪了一眼王宇,這個臭小子,沒事拿魚老大開涮,這魚老大又不似他們這般愛玩鬧,要是還當真了,難道真要人家明天又給他們留好東西啊,這些人家都是要換成錢的。

 

 

王宇偷偷的吐了吐舌頭,他還真是和魚老大開開玩笑,這幾天魚老大的確是沒少給他們吃些好東西,他這不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水魚嗎,哪能知道這魚老大禁不起逗呢。

 

 

“這個小哥這話說的我心裡是真過意不去啊,要是有怠慢的還希望各位多多海涵,可千萬別見怪啊。”魚老大一時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只能希望這些人別真以為他是對張峰巴結才好。

 

 

畢竟這水魚也不是他說有就有的,這也是需要靠緣分和機遇才能碰上不是,特別是這麼大的,平時他們也沒碰到過,哪知道今天就遇上了呢。

 

 

張峰看到魚老大這麼緊張,這都是王宇惹的禍,他不由得沉聲一喝,“王宇,你看看你,和魚老大開這種玩笑,弄的他多不自在。”

 

 

原本一件好好的事情,這下弄的現場的氣氛十分尷尬,王宇也沒想到自己無心說的一句玩笑話還讓魚老大難堪了,他趕緊擦了擦手站了起來。和魚老大道歉。

 

 

“魚老大,我這破嘴,你可千萬別往心裡去啊,我就是隨便說說,這不我們也一起能吃上嗎,我真是隨便說的,你要和我認真的話那我這罪過可就大了,這老闆搞不好要扣我工資哩。”

 

 

王宇佯作可憐兮兮狀,對魚老大作揖請求的,這副樣子一下惹得大家都笑了起來,魚老大一看這樣心里頓時輕鬆了不少,只要不是真的讓這幾位小哥心裡有意見才好。

 

 

現在看來他們還真是和自己開玩笑的,魚老大看到這個樣子心裡也安心不少,他本來就是一番好意,要是被他們給誤會了,那就得不償失了,他趕緊笑著說道:“好好好,我沒往心裡去,只要大家開心就好,晚上大家一起吃,呵呵。”

 

 

魚老大臉上的笑容又重新浮現,張峰這才放下心來,“那你們先去忙吧,等下吃飯的時候見,我跟著他們一起忙活忙活。”張峰指了指地上一堆的東西,他還得幫著一起弄著。

 

 

魚老大笑瞇瞇的拎著水魚和水箱就往上面走了去,張峰知道他們還得把船檢查一下,然後把漁網整理好,然後才會開始準備晚餐,張峰也趁著這時候和他們一起整理一下地上的東西。

 

 

“王宇你小子嘴上是不是欠個把門的,這魚老大的玩笑是隨便亂開的,你看你把這老實人弄的多尷尬,你下次要這樣,罰你和他們一起出去捕魚,不准回家。”張峰故作生氣的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31回 第1332回 第1333回 第1334回 第1335回 第1336回 第1337回 第1338回 第1339回 第1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