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3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正當這二人一個人在內一人在外僵持不下的時候,張峰突然感覺外面沒了聲音,這何珠好像是走了,難道她突然想通了,真的離開了?


 

張峰悄悄的摸了過去,耳朵正欲貼在門上聽一下外面的動靜之時,門突然一下被打開,一股冷風吹了進來,張峰瞬間感覺毛孔全部都被收緊,一下就精神了。


 

“啊!”何珠打開門正欲伸手捶上這胸膛,抬眼猛然一看,居然是張峰,何珠一下回過神來,大驚失色,一聲尖叫在房內響起。


 

這一聲淒厲的叫聲讓張峰半天都沒回過神來,還不明白髮生的是什麼事情,這好端端的也沒人欺負她,最多就是大家互相尷尬一下子罷了,她怎麼叫的這麼淒慘。


 

張峰好笑的看著何珠,拍拍她說道:“噓,小點兒聲,免得別人以為我把你怎麼了呢。”還好這是總統套房,要不然何珠這一聲尖叫肯定要把保安招來。


 

這孤男寡女同處一室,再加上張峰還穿成這個樣子,想不被人誤會都難啊。


 

只是眼下何珠堵在門口,張峰想出去都沒辦法,他為難的看著何珠,希望何珠自動讓開,好讓他出去把衣服換上,免得到時候有人進來再誤會了,那麻煩可就大了。


 

本來老爺子昨天晚上就說要把這小丫頭許配給他,他好不容易才回絕了,這要真是被誤會了,那他可就真是騎虎難下了。


 

“你這個臭流氓,怎麼跑到人家房間裡面,還在這裡洗澡,還脫得光溜溜的!你要幹什麼!你給我出去!”何珠被張峰一說回過神來,怒目圓睜的看著張峰,這個人膽子也太大了,居然想非禮她!


 

何珠下意識的雙手抱緊在胸前,瞪著張峰,要是張峰敢亂動一下,她非把他手砍了不可,這個浪蕩的登徒子,居然膽敢輕薄她,真是太放肆了!


 

“拜託小姐,我在洗澡,是你自己非要把門打開進來看我的,怎麼現在又成我非禮你了呢,難道不是你非禮我嗎?我可真是比竇娥還冤啊。”張峰苦著臉看著何珠。


 

不知道為什麼,他覺得何珠其實也挺可愛的,而且現在看來她也並沒有那麼討厭嗎。平時富家小姐身上的壞毛病她一個也沒有,而且還挺聽話的。


 

但是讓張峰覺得不明白的是,何珠為什麼會打扮上看上去那麼叛逆,可是其實明明就是一個萌妹子啊,故意把自己弄的這麼酷做什麼呢。


 

“你放屁,這可是我的房間,你跑到我房間來洗澡?你真是太不要臉了,居然還想污衊我,我不會放過你的。”何珠說著順手抄起洗漱台上的洗漱用品就往張峰身上扔了過去。


 

可這些東西扔在張峰身上無疑於等同隔靴搔癢,對他來說一點兒都影響不到他,更不要說讓他覺得疼了。


 

只是眼前何珠的這些舉動在張峰眼裡看來只不過是小女孩子鬧脾氣罷了,顯得特別可愛。


 

張峰一把抓住何珠的手說道:“別再扔了,再扔我估計你的把馬桶拆了才行,還是先讓我出去穿衣服吧大小姐。”張峰頗為無奈,他都光著身子在這里站了半天了。


 

身上僅僅是裹著一個浴袍,雖然酒店裡面是中央空調,但是從這麼暖和的於是裡面出來,還是有些涼意,而且洗手間開了排風設備,顯得格外的涼爽。


 

何珠雙眼仇視的盯著張峰抓住她的手,她一下就冷靜了下來,在張峰碰到她皮膚的那一刻她便覺得臉上發燙,頭皮有些發麻,長這麼大以來她除了自己家裡的男性親屬之外,從來沒有和別的男性有過肢體接觸。


 

張峰居然敢抓住她的手,何珠的眼睛不由得瞇起一條縫,她盯著張峰冷冷的說道:“你最好趕緊把我的手鬆開,否則我不保證你可以安全的出這個酒店大門。” 


 

何珠這倒也不是在嚇唬張峰,要知道她可是跆拳道黑帶,像張峰這種土豪,平日里忙於應酬和交際,想必身手應該很差勁吧,不是他對自己有多大把握,而是她覺得張峰壓根就不會是她的對手。


 

張峰沒想到這小丫頭還挺有骨氣的,居然敢在這裡嚇唬他一個大男人,難道她不知道,男人就算在弱,這力氣比女生也是大了不少嗎,再說了,就她副小身板,還想嚇唬人?


 

張峰笑眼看著何珠,愈發的覺得有趣了,他突然靠近過去何珠耳邊輕聲說道:“既然何三小姐不肯讓開,那我只要親自動手了。” 


 

張峰突然的湊近讓何珠更是心裡驚慌的漏跳了一拍,只是還沒有等他回過神來就感覺自己整個人突然被騰空抱起,只見張峰把她攔腰一抱,直接往外面走去。


 

何珠反映過來,不斷的踢著腳扑騰著:“你幹什麼?放我下來,你不要命了嗎,居然敢非禮我,你是不是找死,你知不知道我是誰?你再這樣我要叫人了!”何珠惱羞成怒,雙手不斷的在張峰身上捶打著。


 

張峰低頭看看自己被何珠雙手打亂的浴袍,險些就要散開,這個小姑娘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嗎,張峰無奈的搖搖頭,直接把何珠扔在沙發上,又緊了緊自己的浴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91回 第1392回 第1393回 第1394回 第1395回 第1396回 第1397回 第1398回 第1399回 第1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