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392

.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何軒看著張峰這麼問,不由得翻了一個白眼,“你就知道像個沒頭蒼蠅一樣亂找亂撞的,這裡面人這麼多,你能找的到嗎,人家有心找你,肯定比你找她要快!”

 

 

 

何軒真不知道該怎麼說張峰才好,怎麼有時候他那麼聰明,有時候又那麼笨,一點兒也不知道有個詞語叫做影響不好嗎。

 

 

 

張峰聽到何軒的話,心裡也是吃不准的,這種被人看穿的感覺還真挺不好受的,他顯得有些不好意思。

 

 

 

“你怎麼知道我是去找人啊,我就不能去隨便逛逛啊。”張峰沒好氣的說道,只不過這句話明顯的底氣不是那麼充足。

 

 

 

“得了吧你,還隨便逛逛,這有什麼好逛的!你還不是去找姓夏的那個女人了,你這也太明顯了吧!”何軒真不知道張峰怎麼碰到女人人就完全不一樣了,看來這以後也是個有異性沒人性的。

 

 

 

張峰心裡有些驚詫,自己表現的有那麼明顯嗎?不可能吧,他臉上又沒寫字,何軒這小子一定是運氣好,胡亂猜測罷了。

 

 

 

不過被何軒這麼一說,張峰倒也沒了再找下去的興致,跟著何軒站在露台上,眺望著遠處的風景,再也不搭何軒的話。

 

 

 

何軒看到張峰這個樣子,似乎是和他生氣了,他心裡想著,難道張峰真的喜歡上那個夏家小姐了不成,只是這樣下去事情要是鬧大了,對誰都不好啊。

 

 

 

何軒賠著笑臉湊了過去對張峰說道:“張少,我這不是不讓你去找那個女人,只是這里人多眼雜,你這一走開,飄飄都開始懷疑了。她和你未婚妻關係這麼好,你說到時候要是有什麼風聲走漏過去,到時候這我也不好辦啊!”

 

 

 

何軒說完臉上盡顯難色,他這話其實一半是敲打張峰,一半也是真心實意。畢竟要是雲飄飄真要和白落雪去說些什麼,他肯定是管不住白落雪的。

 

 

 

而云飄飄那麼一個一意孤行的人,她怎麼又會聽自己的勸呢,何軒被夾在這些事情中間,他心裡既想幫張峰,又不想助紂為虐,極為糾結。

 

 

 

張峰聽了何軒的話,心裡琢磨了一番,也的確知道自己這麼做太招搖過市了,畢竟宴會廳裡全都是人,他要真和夏雪搭話,不可能瞞天過海,肯定會被人看到的。

 

 

 

他和夏雪本來就沒什麼,要是等下再刺激到宋曼曼,或者被雲飄飄看到,這不管是哪一邊對他來說都不是什麼好事,何軒這話說的也沒什麼錯。

 

 

 

張峰一想到這裡不由得重重的嘆了一口氣,“唉,我也沒做什麼啊,怎麼被你說的好像我犯了多麼嚴重的錯誤一樣,算了算了,我看我要再和別的女人說一句話非被你們小倆口劃分到出軌人群一類裡去了。”

 

 

 

張峰顯得頗有些無奈,不過被何軒這麼一提醒,張峰倒還真想起來雲飄飄和白落雪的姐妹情誼。這小丫頭那正義感可不是鬧著玩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91回 第1392回 第1393回 第1394回 第1395回 第1396回 第1397回 第1398回 第1399回 第1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