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393

.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一看宴會廳裡這些人簡直把他當成了一盤菜,似乎誰都想要上來扒拉一筷子,便想著他先離開也好,剩下的事情先暫時交給何軒去解決,他還是不要在這種場合待太久……

 

 

 

“行,那我先去休息一下,順便衝個澡,這一早上燒的我滿臉的灰塵,真是太狼狽了。”張峰想著順便去一樓的店裡買套衣服,然後直接換上。

 

 

 

這樣也免得晚上去何家的時候顯得自己太邋遢,正好這個宴會他已經待的夠煩悶的了,張峰便接過何軒的卡自己匆匆離開了。

 

 

 

何軒把剛才收到的那些名片都收進了口袋,這些還是等下再給張峰好了,不管張峰是留著還是扔掉,都應該由他自己來決定怎麼處理,他不會擅自做主。

 

 

 

何軒正準備去找雲飄飄,這時劉飛靠了過來,他對何軒說道:“何少爺,不知道張總對合作的事情怎麼看?”劉飛雖然知道自己這麼問有些心急了,但是沒辦法,剛才的情形他全部都看在眼裡。

 

 

 

這個宴會廳裡的人都想遞上一張名片去結實張峰,剛才差點就沒把他們堵在裡面出不來,他要是再不積極主動一些,恐怕就算有好的機會也會被別人給捷足先登。

 

 

 

何軒一看是劉飛攔住了自己去路,他也知道劉飛能有今天的成就肯定和自己的努力脫不了關係,雖然心裡很想幫他,可是張峰這個人的脾氣這麼古怪,他也沒有十足的把握。

 

 

 

何軒只能實話實說道:“剛才你也看到了,這些人恨不得把張峰吃了。不過你和我說的話已經轉達過去,張峰的意思也是今天的確不是談生意的時候,但是他說要是有可以合作的機會他到時候可以考慮。這樣我到時候再幫你提一下,你看怎麼樣?”

 

 

 

其實何軒心裡有意把劉飛拉倒自己的陣營中來,所以就算他不會騙劉飛,但是至少也要讓劉飛知道,關於這件事情他已經盡心盡力了。M而且是真的在幫他。

 

 

 

果然劉飛聽到何軒這麼說以後臉上露出了欣喜神色,只要有何少爺的這句話,相信這件事情已經成功了一小半。

 

 

 

劉飛從口袋裡掏出一個微型的U盤,他對何軒說道:“何少爺,我知道這種事情拜託你實在是有些讓你為難,但是張峰這個人神龍見首不見尾,今天要不是因為何老爺子的壽宴這個好機會,我連門在哪邊都不知道!”

 

 

 

劉飛說完這句話像是下定了很大的決心一般,把U盤塞到了何軒的手裡然後說道:“這是我們公司的簡介和資料,裡面有一段我個人的想法和見解,還請你務必交到張峰手裡,要是他有興趣,裡面也有我的聯繫方式,我是誠心合作的。”

 

 

 

劉飛知道老城區這塊肥肉誰都想去咬一口,可是他沒有這麼大的決心,他知道張峰的第一商城是和一個韓國人合作的,這也是他好不容易打聽來的消息。

 

 

 

劉飛憑蒐集來的情報知道,張峰這個人善心十足,經常做善事,幫助別人,而且很愛國,是絕對不可能崇洋媚外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91回 第1392回 第1393回 第1394回 第1395回 第1396回 第1397回 第1398回 第1399回 第1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