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0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不但把劉黑都給搞定了,而且,竟然還和唐本談好了生意?這速度簡直比做火箭還快啊!老定試問他自己,在江市混了大半輩子,連唐本的面都沒有見過,更別說和他做生意了。

 

 

 

張峰笑笑,知道老定問的意思不是他懷疑和自己做生意的那個唐本是不是就是在江市有頭有臉的那個唐本本人,而是因為老定太驚訝才會問出這樣的問題,張峰說道:“當然,不然在江市你還知道第二個唐本嗎?”

 

 

 

老定的眼睛瞪得最大,期待的說道:“那,那你們談好做什么生意了嗎?”老定有點好奇,但是更多的是激動,如果張峰真的和唐本談好了什么生意的話,那他們還沒有開的那家古董店一開始就很有希望了。

 

 

 

唐本的名字誰沒有聽過,這個名字本身就代表著一種口碑,所有人聽到這個名字光顧過的店,就會知道這個店商品的質量肯定不會差到哪裡去,這就是所謂的名人效應,所以商家一般都很樂於找明星拍廣告,就是因為這種效應在裡面,從而帶動商業效應。

 

 

 

也就是說,現在他們的古董店還沒有開,第一筆生意就是和唐本做的話,那才根本上就已經打開了知名度了。所以老定才會這麼驚訝。

 

 

 

張峰其實仔細想一想,他和唐本說好的,應該不算是生意吧!只是一般的玉石鑑定,不過這件事情對老定的名聲是真的有幫助就是了。張峰說道:“總之呢,這件事情之後,你的名字就會在江市玉石行重新亮起來了,所以現在我們要趕緊把唐本的事情辦完,其他的事情,交給你沒問題吧?”

 

 

 

張峰最後的話是跟郭曉兵說的,他要和老定研究唐本那塊假玉石的材料,所以接下來幾天都不會有時間管古董店的事情,只能交給郭曉兵去管了,郭曉兵在以前的古董店待過,所以一般的事宜都應該很清楚的。

 

 

 

郭曉兵卻不贊同張峰這個想法,說道:“我?我能負責什麼啊!打架我在行,你讓我待在店裡面和別人討論怎麼裝修?那你還是找別人去吧!我不會這些東西!最重要的,這些事情做起來很麻煩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91回 第2092回 第2093回 第2094回 第2095回 第2096回 第2097回 第2098回 第2099回 第2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