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0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顯然對這樣的情況還反應不過來,看著自己被拷住的一隻手,苦笑起來,說道:“你是警察啊!還是個女警官。”張峰重新打量李小雨,要不是她突然來這麼一出,任張峰怎麼看,都看不出來,眼前這個打扮的像高中生的女人竟然是個警察。

 

 

 

李小雨點頭示意讓張峰往旁邊的位置挪一挪,好給她讓個位置坐下,張峰從善如流的挪了位置,李小雨也毫不客氣的坐了下來,由於兩人帶著一隻手銬,所以挨得很近。

 

 

 

李小雨說道:“怎麼了?我看起來不像警察嗎?不過你猜猜錯了,我不是警察,只是一個私家偵探,對了,還沒有跟你介紹一下,我叫李小雨,私家偵探,以前是警察。”

 

 

 

張峰看了一眼李小雨,說道:“私家偵探找我做什麼?”張峰還是想不明白,雖然他隱約感覺到這個女人可能不是那塊玉石的主人,但是沒想到他她是來抓自己的。而且這個李小雨和這家店的老闆又是什麼關係?要串通起來抓他?

 

 

 

李小雨靠在沙發里,說道:“來吧,我們現在來愉快的聊一下,你找那塊玉的主人做什麼?”李小雨探究的眼神看著張峰,好像要把他整個人看穿。

 

 

 

張峰狀似隨意的說道:“我只是想問問他這塊玉是怎麼來的而已,這和你有什麼關係嗎?還有你和這家店的老闆是什麼關係,他為什麼要騙我?還說幫我找玉石的主人過來。”

 

 

 

張峰一連串的問題,只是想把李小雨的注意力引開,他現在不想和李小雨談論玉石的問題,因為他感覺到李小雨好像也在調查玉石的事情,至於是哪方面的事情就不知道了,總之現在張峰不知道李小雨的目的,當然不可能和她聊太多。

 

 

 

李小雨說道:“以為我和他說了,只要有人來問這塊玉,第一時間通知我,然後我就逮到你了。我猜你急著找這塊玉的主人,是因為你知道些什麼對吧,其他的我也不想廢話了,你把你知道的都說出來,我就放了你,要不然,就要麻煩你和我走一趟警察局了。”

 

 

 

張峰聽到李小雨的話,整個人開始警惕起來,他一開始就隱約感覺到李小雨可能和玉石的事情有關係,但是沒想到,她竟然一開始就來這一套,完全單刀直入,直接就問他是不是和這件事情有關係。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91回 第2092回 第2093回 第2094回 第2095回 第2096回 第2097回 第2098回 第2099回 第2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