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0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雖然寧媛對男女之防這些東西不是那麼在意,但是她最在意的是別人對她的態度,如果一個人不尊重自己,那她也不想給他好臉色看。即使剛才是她先動的手,但是那又怎麼樣?她是女人,張峰就不懂得讓一下女人嗎?

 

 

 

寧媛氣鼓鼓的說道:“知道了,你不說我也會記得,你以為我是你嗎?卑鄙小人。”寧媛平常不是這個樣子的,無論遇到什麼事情,她都總是那副清冷的樣子,不會把自己的情緒洩露一分。

 

 

 

張峰笑了笑,然後轉身就要離開,又回過頭來,說道:“對了,還有一件事情,我覺得作為朋友,我應該給你一個忠告,下次記得把門鎖上,男人都是色狼,他會把你不鎖門的行為當成是邀請的。你這次只是遇到了我,要如果是別人的話,你知道後果嗎?”

 

 

 

張峰說完,就離開了,他只是好意提醒一下而已,至於寧媛聽不聽,那就是她的事情了。如果不是張峰走的快,寧媛真的很想把他暴揍一頓,然後告訴他,這裡是麗的VIP包廂,平常除了藍夢和老定幾個內部人員是沒有人能夠進來的。

 

 

 

而寧媛平常沒事的時候會回來麗睡,這種時候她常常不會鎖門,就是為了方便藍夢要是有事情找她可以直接進來,今天張峰跑到這裡來了,那隻能說是一個非常不美好的意外。

 

 

 

張峰出了包廂的正廳裡,老定還是在那裡研究著這塊玉石,看到張峰從包廂裡面出來了,於是問道:“是寧媛丫頭回來了嗎?”老定的話問的理所當然,好像他根本就不知道寧媛住在這裡一樣。

 

 

 

張峰好奇問道:“你不知道?她應該昨晚就在這裡睡了吧!”張峰當然不會把剛才發生的不愉快說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91回 第2092回 第2093回 第2094回 第2095回 第2096回 第2097回 第2098回 第2099回 第2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