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0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婦人對於店家老闆的解釋完全不買賬,說道:“你店裡的鑑定師當然幫著你,別當我傻,有膽就找別的鑑定師來看看,那就知道真假了,要是假玉,我把你店拆了我告訴你!”

 

 

 

這件事情對於老婦人來說,實在是太不好受了,本來買塊玉給自己九十多歲的老父親,是想盡盡孝心,寓意老父親長命百歲的,誰老父親一拿到玉石,就說了一句,這玉是假的,老婦人當時就好像遭到了晴天霹靂,都快氣死她了!

 

 

 

店家老闆表示過同情老婦人的情況,但是他堅決不承認這玉是假的,而且還說這裡童叟無欺,查出假玉就自己倒閉,敢說出這樣的話,那圍觀群眾一時間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也不知道到底是誰對誰錯。

 

 

 

店家老闆看老婦人好像還打算再鬧下去,於是沒辦法了,只好按照老婦人的要求說道:“那好,如果你想找人鑑定的話,隨便你找,趕緊找個人來鑑定完了就走。”老闆信誓旦旦,完全不怕老婦人當場對峙。

 

 

 

老婦人得到回應,於是暫時不和店家老闆鬥嘴,四處張望,發現這裡已經聚集了不少看熱鬧的人,這樣正好,這一堆人裡面,肯定會有一個鑑寶師吧!老婦人對著那群人喊道:“你們有人會看玉石嗎?能看出是假的就行!我給錢,能把這家無良商店倒閉,我多少錢都給!”

 

 

 

老婦人這是下了血本了,但是店家老闆對老婦人這番話就不贊同了,慌忙說道:“哎!夫人您不能這樣說啊!什麼叫做能看出是假的就行?我這是真玉,你不能讓人故意說成是假玉啊!”

 

 

 

老婦人說道:“我只是要個結果而已,是真是假你自己心裡清楚,等我找到了人,就把你的店拆了。”老婦人顯然越說越激動,越說越氣憤,好像非弄死這家店不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91回 第2092回 第2093回 第2094回 第2095回 第2096回 第2097回 第2098回 第2099回 第2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