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笑了笑,說道:“我無所謂啊!你愛說不說,偵探小姐的時間這麼貴,都可以和我在這裡廢話,那就說明你現在應該只有我這一個線索對吧?如果我沒猜錯的話,只要我什麼都不說,你也什麼都得不到,而且還要為繼續找下一個線索發愁。”

 

 

 

張峰語氣輕快的說出這一番讓李小雨難堪的話,張峰確實說的都是實話,現在李小雨已經沒有任何線索了,所以當店家老闆告訴他有人來找他問玉石的事情,李小雨二話不說就趕了過來,張峰只是在這裡等了十分鐘而已。

 

 

 

李小雨被張峰全部都說中了,怒極反笑,李小雨說道:“那你的情況估計也好不到哪裡去吧!你肯跟我在這裡浪費時間,還不是說明,你除了我這個線索之外什麼都沒有?咱們彼此彼此,你不著急,你以為我著急?隨便,你愛怎麼耗,我也耗的起這個時間。”

 

 

 

李小雨說完,整個人坐在沙發上,也擺出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樣子,反正她今天是跟定了張峰,目前只有他這麼一個線索,如果放開了,又不知道該去哪裡找了。

 

 

 

張峰聽到李小雨的話,無可奈何的笑了笑,這女人還真會現學現賣啊!馬上就學會了那他剛才攻擊她的方法來攻擊他了。兩人一時間都坐在那裡,好像看誰耗的起時間一樣。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李小雨的手機響了起來,李小雨本來下意識的要拿起手機來接聽,但是想起旁邊的張峰,又忍下了動作,說過要看說耗的起,她絕對不會輸的。

 

 

 

第二次電話又響起了,李小雨還是堅持不接聽,張峰笑著說道:“看來你的時間不太耗得起啊!還是算了吧,我們各回各家,各忙各的多好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01回 第2102回 第2103回 第2104回 第2105回 第2106回 第2107回 第2108回 第2109回 第2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