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說著笑了起來,郭曉兵這個人,真是太容易滿足了,只要有吃有住,有玩,就可以了。郭曉兵也笑了起來,說道:“那我可記住了,等新店開張了,峰哥你可不能忘了我功勞,這些裝潢可都是我監工出來的。”

 

 

 

張峰拍了拍郭曉兵的肩膀,說道:“忘不了,你是頭號功臣,怎麼可能忘了呢?放心啊!對了,我到四樓找一點東西,你知不知道以前的老闆有沒有把一些玉石鑑定工具留下來?老定說要用。”

 

 

 

張峰想起剛才和老定通的電話,老定說麗的鑑定工具不夠專業,問張峰能不能弄到一套工具帶過去,而張峰也是因為老定的這番話才想起來那塊假玉他忘了帶了,同時想著古董店會不會有工具,於是就先回了古董店,如果沒有,那他現在就要出去買一套了。

 

 

 

郭曉兵聽到張峰這樣問,想了一下,說道:“鑑寶我也不懂,不過四樓有一個雜物房,前老闆很多東西都會丟在那裡的,應該和玉石有關的東西都有一點,要不我現在去給你找找吧。”

 

 

 

郭曉兵實在不懂寶玉寶石那些東西,他也沒有興趣,所以也不知道張峰所問的到底是什麼東西,但是他確實記得四樓的那個雜物間有很多寶貝,看起來好像只是破銅爛鐵一大堆,但是其實都蠻值錢的,他以前就偷出去賣過,所以知道很值錢。

 

 

 

張峰聽到郭曉兵的話,覺得有希望了,但是張峰也知道郭曉兵不懂這些,就算帶著他也是沒有用的,所以還是決定自己一個人去,張峰說道:“別了,你去做你的事情吧,我自己來就好,等一下可能會叫人搬點東西,你先去幫我叫幾個人。”

 

 

 

張峰說著,就要往四樓的樓梯走去,經過李小雨的房間門口的時候,李小雨的房間已經沒有打開了,半虛掩著,張峰也沒有在意,直接離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11回 第2112回 第2113回 第2114回 第2115回 第2116回 第2117回 第2118回 第2119回 第2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