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李小雨一番話,說的情真意切,她是真的沒有別的辦法了,不讓溫靜怡過來一起住的話,她肯定會告訴自己的父母的,但是要讓溫靜怡住進來,還得要張峰的同意。

 

 

 

張峰看李小雨的眼神,好像她真的只能這樣做了,沒有別的方法了,其實對於張峰來說,多一個人,少一個人的問題實在無所謂的,而且看李小雨的樣子,好像特別重視自己的朋友,那以後她的朋友在這裡待著,也可以順便約束一下李小雨,何樂而不為?

 

 

 

張峰雖然心裡是這樣想的,但是心裡覺得如果不為難一下李小雨的話,他自己都過意不去,於是跟李小雨說道:“這裡空間大,房間呢,也還有多,我是無所謂的,不過要是你朋友像你這樣刁蠻又任性,還時不時惹我發火,那就算了吧,省的我給自己找罪受。”

 

 

 

李小雨聽到張峰明里暗裡都在罵自己刁蠻任性,不由得有些生氣了,但是她忍,為了溫靜怡,她忍一時風平浪靜。李小雨說道:“怎麼會,我的朋友知書識禮,是典型的大家閨秀,絕對不會給你添麻煩的,你放心好了。”

 

 

 

張峰聽到李小雨的話,笑了起來,說道:“原來你也承認自己刁蠻任性,又無理取鬧,還經常給我添麻煩啊!”張峰就是給李小雨下了一個套,看她自己承認自己無理取鬧。

 

 

 

李小雨看著張峰得意的樣子,頓時心裡的火一下子燒了起來,說道:“你到底答不答應,不答應就算了,一句話的事情,趕緊說行嗎?”

 

 

 

張峰搖搖頭,果然,懂事了還不到一秒鐘,這麼快就又露出本性了,張峰也不想再逗她了,還是先找老定要緊,如果順利的話,今晚他們就可以得出假玉石的成分解析了。

 

 

 

張峰對李小雨說道:“隨你吧,不是說現在這裡是你的地盤嗎?你的地盤聽你的,等一下別忘了乾活,找郭曉兵他會給你安排的。”張峰本來就無所謂,只要李小雨不亂來就可以了,有個人過來約束一下她,倒也挺不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11回 第2112回 第2113回 第2114回 第2115回 第2116回 第2117回 第2118回 第2119回 第2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