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李小雨做完一番信誓旦旦的承諾,電話那邊的溫靜怡笑了起來,說道:“我知道,好吧,那我現在過去一趟,其實我也很想知道到底你的生活是什麼樣的,那接下來,就要拜託你多多照顧了,李大偵探。”

 

 

 

溫靜怡其實一直都對李小雨的生活很好奇,周圍的人都說李小雨有問題,有千金小姐的生活不過,非要跑出去受苦,一開始溫靜怡也這樣想,但是後來不一樣了因為溫靜怡看到李小雨好像很享受那樣的生活,所以溫靜怡很好奇,李小雨到底是怎樣的生活,可以讓她連家裡都不顧。

 

 

 

這一次對於溫靜怡來說是個機會,本來只是擔心李小雨的安全,現在她是真的想去嘗試一下別的生活方式,與整天待在家里相比,李小雨的生活會不會更加有趣呢?

 

 

 

李小雨聽到溫靜怡在跟自己開玩笑,也笑了起來,說道:“不敢當啊!你可是各方面都比我好很多的,我的爸媽整天都希望我向你學習,好像搞的我很一無是處的樣子,所以你才是我的榜樣啊!好了,別說這些話了,等一下你到了這個地方,先給我一個電話,我去接你,千萬別一個人上來,這裡就是狼窩,你這樣的美女,正和他們的胃口,懂嗎?”

 

 

 

李小雨半開玩笑半當真的跟溫靜怡說了這番活,沒有把溫靜怡嚇到,反而把她給逗笑了,溫靜怡笑著說道: “好吧,那等一下見。”溫靜怡好像完全把李小雨的話當成是玩笑了,因為溫靜怡知道李小雨其實也是個大美人,如果那裡真的是狼窩的話,那李小雨肯定就遭殃了。

 

 

 

而現在李小雨還能這樣輕鬆的跟自己說電話,那就足以證明李小雨是在開玩笑了,溫靜怡掛了電話,對於未知的生活越來越期待了,雖然很緊張很激動,但是同樣非常興奮。

 

 

 

而這邊的李小雨掛了電話,整個人都沒有再動了,因為她正在想像,該把等一下溫靜怡拿來的東西放在哪裡比較好,李小雨讓溫靜怡拿來的東西,全部都是一些偵查和反偵查的東西。比如竊聽器,又比如針孔攝像頭之類的東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11回 第2112回 第2113回 第2114回 第2115回 第2116回 第2117回 第2118回 第2119回 第2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