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而大部分時間小鳥依人的女人,對於男人來說,偶爾辣一點,那是非常有意思的情趣。但是像李小雨這樣的,就沒有多少個男人受得了了。

 

 

 

而就在這個時候,有人才外面敲了敲門,一個工人站在門口,看了一眼屋內的情況,說道:“那個,曉兵哥,峰哥問你事情處理好了沒有,如果處理好了,叫你過去一趟。”

 

 

 

郭曉兵聽到這個事情有點驚訝,說道:“峰哥回來了?什麼時候?我這麼不知道?”郭曉兵好像有點心虛的樣子,一連問了好幾個問題,要是張峰看到他在秦淼的房間,還抱了她,也不知道會怎麼跟老定告狀,老定把秦淼當女兒郭曉兵可是知道的。

 

 

 

但是郭曉兵馬上又冷靜下來了,峰哥可不是那種會在別人背後說壞話的人,所以,即使張峰看到了,也不可能會把他賣了,郭曉兵鬆了一口氣,他可不想和老定鬧僵。

 

 

 

工作人員說道:“峰哥回來有一會兒了,現在在二樓鑑寶室和老定在研究什麼,具體的我也不知道,現在峰哥說有事情找你,讓你過去一趟。”

 

 

 

郭曉兵用了一聲,說道:“我馬上就去。”工作人員聽到答复,於是就走了,郭曉兵也不能在這裡多留了,因為是張峰的話,他不能不聽,但是還是放心不下秦淼,李小雨手段他是知道的,逼的張峰答應讓她住在這裡,也不知道等他離開之後,會不會對秦淼做些什麼。

 

 

 

郭曉兵不放心的跟秦淼說道:“那個,峰哥找我,我先過去一趟,你自己先在這裡待著,要是覺得悶的話,就出去隨便走走,店外面左轉有一個咖啡廳,你可以去喝杯東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11回 第2112回 第2113回 第2114回 第2115回 第2116回 第2117回 第2118回 第2119回 第2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