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最重要的是,張峰還有兩塊玉石壓在唐本那裡,要是不快點去提出來的話,他連進玉石的錢都沒有。只要等鄭晴聯繫到華南,張峰相信,以鄭晴這一層關係在,華南肯定會跟他合作的。


 

而算華南不跟張峰合作,張峰也無所謂,因為他還有很多的選擇,不一定非要找華南買玉石,江市是玉石之都,最不缺的是好玉石,不過是因為正巧有鄭晴這一層關係在,所以張峰才會想跟華南合作。


 

畢竟華南手裡有一個南華幫,如果能夠趁機接觸一下更好了,另外的原因是因為劉黑的關係,這家古董店是從劉黑手裡搶過來的,一般的人都已經知道了這件事情。


 

所以算張峰去找他們合作,那些玉石商也會害怕劉黑的名字而不敢給張峰賣玉石,因為誰都不知道劉黑會不會報復你,這是張峰擔憂,所以他選擇了華南。


 

如果華南答應跟張峰合作,那對於張峰來說,那是百利而無一害的,在貨品,他進的是南華幫的貨,在別人的眼裡,華南是無形保護了古董店,所以更安全。


 

張峰是一個謹慎的人,他不會讓自己的店處於尷尬的位置,因為這樣太多顧慮,他不能放開手腳去做事,這是大忌,所以張峰一定要為古董店留足夠的後路才行。


 

張峰迴到房間看了看手錶,已經是早五點多的時間了,天已經開始亮了起來,這個時候睡和不睡已經沒有區別了,張峰乾脆不睡了,洗了個澡,換了身衣服出門了。


 

郭曉兵這個時候剛好洗完澡,看到張峰要出門的樣子有點疑惑,說道:“峰哥,昨天通宵,今天一大早又去哪兒?不要太拼命了啊!身體要緊啊!” 


 

郭曉兵的聲音聽起來並不像是在關心張峰,而是遇到了隨口說一句而已,甚至說話的時候還打了個哈欠,懶懶散散的樣子,要睡過去。


 

和郭曉兵不同的是,張峰則顯得神采奕奕,根本看不出來是一天一夜沒有睡覺的人,張峰笑了笑,說道:“怎麼?那麼關心我,是不是想跟我一起出去辦事?如果是的話趕緊把衣服換好,我們一起走,我等你!” 


 

張峰的話顯然是開玩笑的,他知道郭曉兵為了查假玉的事情應該好幾天都沒有睡過好覺了,所以現在的話也只是想氣氣他而已,誰讓他虛情假意的樣子。


 

郭曉兵聽到張峰的話,哈欠打到一半停了下來,不再跟張峰開玩笑了,說道:“算了吧峰哥,雖然我是很想跟你分擔一下,但是峰哥你也要體諒一下我啊!這幾天天天跟那些富二代在夜總會high,我都快累虛脫了。” 


 

郭曉兵說的是真心話,查假玉的事情,首先要混進那些知道線索但是不說出來的那些人的內部去,混進去要做的是跟他們一起去玩,一起去折騰,別提有多累了,不過爽也是真的。


 

張峰沒好氣的看了郭曉兵一眼,狐疑的看著他,說道:“你這德行,我看要是我讓你繼續報銷費用,你可以在夜總會玩到死,現在才來抱怨。人家老定都沒有你這麼矯情,走,趕緊去睡去,別在這裡礙我的眼。” 


 

郭曉兵聽到張峰開玩笑的話,笑嘻嘻的笑了起來,說道:“還是峰哥懂我,可不是嘛,要是繼續有人給我報銷費用的話,我一定會玩到再也出不來了才罷休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71回 第2172回 第2173回 第2174回 第2175回 第2176回 第2177回 第2178回 第2179回 第2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