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黎老爺子聽到張峰的話,笑起來,聽那聲音覺得是真正的笑,並沒有生氣或者是別的情緒,只是單純的覺得張峰說的話讓他開心,覺得有趣。


 

黎老爺子說道:“這個啊!我的孫女我也是知道一點的,確實她有時候有點固執,特別擔心我會被別人利用,所以經常對那些想認識我的或者我想認識的朋友都沒有什麼好感,我已經習慣了,不過她都是為了我好,你就別見怪了。” 


 

黎老爺子說起這些事情,有點無奈,又有點惋惜,又繼續對張峰說道:“容雪這孩子從小就沒有跟在爸爸媽媽身邊,是我一手拉扯大的,所以性格隨我,在別人眼裡一樣是個怪人,她要打理公司,還要把精力放在我性格老頭身上,其實很累的,當給我老頭子一個面子,你就跟她計較了。” 


 

張峰聽到黎老爺子的話,有點不明所以,為什麼黎老爺子要跟他說黎容雪的身世?他並沒有問這些事情啊!而且他也不想知道好嗎!不過黎老爺子會這樣說,張峰就感覺黎老爺子好像把他當成了自己人一樣。


 

原來黎容雪從小就是跟爺爺一起生活的,怪不得她怎麼維護自己的爺爺,好像生怕他會出事一樣,也確實,張峰想起來,好像一直都沒有聽黎容雪提起過她的父母,也沒有聽別人提起過。


 

至於黎老爺子說的,從小沒有跟在爸爸媽媽身邊,那到底黎容雪的父母是不在了,還是說真是沒有撫養黎容雪呢,這個張峰不知道,當然也沒有興趣知道,黎老爺子說了,他也就听就好,他還也更重要的事情要問黎老爺子。


 

但是張峰想了想,還是覺得竟然黎老爺子都說了這些話給他聽,要是不安慰兩句,就好像太不厚道了,於是張峰說道:“原來是這樣啊!看來您的孫女也不容易,我就沒有怪她什麼,就是一個小女生鬧彆扭,我總不能真的跟她計較。”


 

張峰說了這樣一句話,顯然只是場面話,因為如果不說點什麼的話,別人會覺得你特別不尊重別人的過去,對方是黎老爺子,張峰總不能不尊重聽。


 

黎老爺子聽到這句話,笑了笑,說道:“那好吧,竟然你已經不怪容雪了,那一切都好說,這樣吧,容雪現在在醫院肯定非常難受要是只有她一個人我非常不放心,如果有你陪著她的話,我會放心很多的。” 


 

張峰聽黎老爺子的話,聽到這裡就覺得很不對勁了,這黎老爺子一開始又跟他介紹黎容雪的身世,這會兒又要他留在醫院陪黎容雪,這套路,顯然就是要他跟黎容雪獨處啊!黎老爺子不會想把黎容雪和他拉到一起吧!


 

張峰這樣的想法讓他自己嘴角抽搐,越想越是了,如果黎老爺子不是想的,那根本不可能說出這樣的話來的,張峰在賭石場的時候見過黎老爺子,他是個性格爽快的人,不會為了這一點事情婆婆媽媽的,除非是為了黎容雪。


 

張峰知道了黎老爺子的目的,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說話了,直接拒絕吧,張峰又不確定黎老爺子是不是這樣的想法,如果不是的話,張峰說出這樣的話,無疑就是個大笑話。


 

畢竟黎家甚麼背景,現在張峰在江市什麼背景,根本就沒有可比性,張峰總不能直接開口拒絕說他不喜歡黎容雪,黎老爺子別撮合他們了,那要是黎老爺子沒有這個意思,那以後張峰還有什麼臉見黎老爺子?


 

張峰思前想後,語氣有點慌亂的說道:“那個,黎老爺子,雖然黎小姐現在確實不好受,但是我也是有事情要做的,沒有時間去陪她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81回 第2182回 第2183回 第2184回 第2185回 第2186回 第2187回 第2188回 第2189回 第2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