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但是黎容雪知道張峰說的也有道理,黎老爺子喜歡交朋友這一點黎容雪也是很清楚的,而且不管是什麼年齡段的都喜歡交,就像是個老頑童一樣。


 

雖然黎容雪經常會擔心黎老爺子會不會被有心人騙,所以經常會查那些接近黎老爺子的人,但是其實黎老爺子非常不同意黎容雪干預他的這些事情,因為這是他的自由。


 

所以張峰現在說這是他和黎老爺子的約定,這無疑就是給黎容雪最好的說法,黎老爺子如果聽到張峰來了,肯定不會拒之門外的,所以張峰才這樣說,果然讓黎容雪無話可說。


 

黎容雪看了眼張峰,有點無奈,又有點不甘心,她就是覺得張峰有問題,但是黎老爺子就是幫著他,好像他是一個得力的助手,絕對不會做些什麼傷害黎家的事情一樣。


 

黎容雪對張峰的話無法反駁,但是現在黎老爺子不在這裡,也就是說黎家現在只有黎容雪一個主人,就算黎容雪她阻止不了張峰見黎老爺子,但是她可以為難張峰一下,讓張峰不要這麼囂張。


 

黎容雪心裡想好了辦法,笑了起來,對張峰的笑容好像只狐狸一樣,還走進了兩步,說道:“爺爺呢,現在不在,你也說了,你是爺爺的客人,我沒有權利趕你走,但是我現在要去晨運了。” 


 

“實在不放心讓你一個人進我們家,也不知道你會不會做些什麼不軌的事情,所以我不能讓你一個人進去,你要是想見爺爺的話,要么晚一點再來,要么現在跟我去晨運,我晨運回來的時間,差不多就是爺爺回來的時候了。” 


 

黎容雪的語氣聽起來有點囂張,也有點不懷好意,讓張峰聽起來有點毛骨悚然的感覺,雖然張峰聽的出來黎容雪覺得沒有安什麼好心,但是她都這樣說出口了,如果還退縮的話,也太不是男人了。


 

張峰也笑了笑,聳了聳肩,說道:“好吧,反正我也有的是時間,有美女主動邀約,我怎麼可能拒絕,你想去哪裡晨運?這裡還是到外面去?” 


 

黎容雪聽到張峰答應了,笑的更加燦爛,就好像奸計得逞了一樣,黎容雪隨手一指,指了指別墅後面的兩座山,說道:“我晨運的地方一般都是那兩座山的,跑完了,爺爺就該回來了,怎麼樣?跑嗎?” 


 

黎容雪笑了笑,囂張的看著張峰,張峰知道黎容雪這根本就是在故意難為自己,那兩座山要是真跑完,估計都晚上了,但是黎容雪說得出這樣的話,張峰當然也想看看黎容雪有什麼花樣。


 

張峰毫不猶豫地說道:“好啊,既然黎小姐女中豪傑,一天晨運的量是我差不多半個月的運動量,那我要是拒絕了,就太不是男人了,既然黎小姐想玩,我一定奉陪到底,跑到天黑也要爬!” 


 

黎容雪聽到張峰的話,笑了笑,說道:“好,那就看你爬到什麼時候,等你回來的時候,我絕對不會再阻止你見爺爺,說到做到,張峰,就看你自己了。” 


 

張峰聽黎容雪的話有點疑惑了,她說的這話,不就是說他們走的是不同的路嗎?張峰說道:“等一下,黎小姐是什麼意思,不是說好的一起晨練的嗎?怎麼聽黎小姐的意思好像就我一個人跑?” 


 

張峰有點哭笑不得,如果真的要他一個人跑完那兩座山,不但浪費時間,而且傻,他是什麼時候掉進黎容雪的坑里了?張峰迴憶了一下剛才的對話,好像沒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很清楚的說了,是張峰和黎容雪一起去晨練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71回 第2172回 第2173回 第2174回 第2175回 第2176回 第2177回 第2178回 第2179回 第2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