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擺了擺手,表示無所謂,說道:“沒事,被也是職責所在,我也沒有怪你,你別放在心上,對了,黎老爺子在哪裡?你直接把我帶過去就行了。” 


 

菲傭聽到張峰的話,瞬間有點感激涕零的樣子,連忙給張峰帶路,都是想起了剛才的事情,菲傭還是有點疑惑,問道:“可是,張峰先生,剛才我看到小姐是和您一起出去的,現在怎麼只有您一個人回來了?” 


 

張峰聽到菲傭這樣問,有點尷尬,說道:“這個啊!你家小姐說要去晨運,我不想爬山,所以就沒有跟她去,然後她就要我先回來等她了,她應該很快就會回來了吧。” 


 

菲傭聽到張峰的話,好像聽到了什麼不可思議的事情一樣,樣子有點奇怪,說道:“什麼會這樣?小姐她竟然去爬山了?不會吧!” 


 

由於菲傭的反應太過奇怪,張峰也好奇起來,問道:“什麼意思?你家小姐去爬個山而已,有這麼 怪嗎?怎麼你好像覺得你家小姐不會去爬山一樣?” 


 

張峰覺得這其中肯定有什麼原因,菲傭才會有這樣的反應,要不然黎容雪只是去爬一個山,菲傭為什麼會有這麼奇怪的反應?這其中還有些事情是張峰不知道的。


 

菲傭聽到張峰的話,知道自己的反應有點過了頭,有點不好意思,說道:“不好意思,我又逾越了,是這樣的,我家小姐是最不喜歡爬山的,因為她的皮膚很敏感,山上的環境會讓她產生過敏效果,以前好幾次老爺想叫小姐一起去爬山,鍛煉身體,小姐都是打死不去的,今天怎麼這麼奇怪?突然就跑去爬山了呢?” 


 

菲傭越說越覺得疑惑,而且東西起來,又說道:“不行,還是要告訴老爺,看看要不要找個人去看看,小姐每次過敏都會渾身起疹子,又癢又難受,山路崎嶇,也不知道會不會出什麼事情。”


 

張峰聽到菲傭的話,心裡有點無奈,原來黎容雪為了把他騙去爬兩座山,竟不惜然拿自己的弱點出來玩,該說她勇氣可嘉,還是該說她傻呢?


 

張峰有點無奈,攔下了菲傭要去找人的動作,說道:“好了,別去找人了,我去一趟就行,我知道她在哪裡,你幫我告訴黎老爺子一聲,我等一下再過來,讓老爺子別再到處跑了,我有事情需要找他。” 


 

張峰說著,就轉身離開了,雖然張峰說知道黎容雪在哪裡,但是菲傭還是很不放心,於是還是覺得把這件事情告訴黎老爺子,看看他要決定怎麼做吧。


 

菲傭找到了黎老爺子,黎老爺子正在花園裡剪花,每天早飯之前,他都會來打理一下他這些花花草草的,黎老爺子聽到菲傭說完了事情的經過,笑了起來。


 

黎老爺子說道:“看來容雪這個丫頭還是對張峰有成見啊!竟然為了對方張峰不惜跑到山里去了?他們還說了什麼?現在只有容雪一個人在山里,看來是容雪想算計張峰,卻反過來被張峰這小子給算計了。” 


 

黎老爺子知道張峰有這樣的詭計可以把黎容雪算計完了還讓黎容雪看不出來,黎容雪雖然有點小聰明,在商場上無往不利,但是在張峰面前,她也就是個懂一點小聰明的女人而已。


 

菲傭聽到黎老爺子的話,有點驚訝,又有點害怕,說道:“老爺,如果真的是張峰算計了小姐才導緻小姐現在一個人在山里,那我們要不要找幾個人去把小姐帶回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71回 第2172回 第2173回 第2174回 第2175回 第2176回 第2177回 第2178回 第2179回 第2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