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經理的話說的一字一頓,張峰並沒有聽出說謊的感覺,這樣讓張峰有點驚訝了,唐本竟然沒有限制他帶走兩塊玉石,果然,有素質有明的人是不一樣的,唐本竟然這樣隨便他了。手機端


 

不過要是張峰真的把玉石帶走了,那張峰在唐本心裡面,形象估計一落千丈了,看來唐本是在考驗張峰,看看張峰整個人到底怎麼樣,張峰不知道唐本為什麼要這樣做,總之,他不是那種人,竟然唐本這樣待他,那張峰當然心裡是感激的。


 

張峰笑了笑,覺得唐本這個老頭好像好挺不錯的樣子,於是對經理說道:“你等一下,這麼著急做什麼?我剛才在跟你開玩笑而已,我不是來拿走玉石的,玉石已經壓給了你家老闆,我要他親自給我送回來。” 


 

張峰自信的笑了笑,使得經理有點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問張峰說道:“那,先生現在來茗玉齋是要做什麼?不是要拿玉石的話,難道是要拍賣玉石嗎?還是說,又有別的玉石需要寄存?” 


 

經理不明所以的看著張峰有點疑惑,又有點好,剛才張峰的話,經理聽得明明白白,張峰好像跟他們老闆唐本有什麼交易,但是他也無權過問,經理只知道,張峰是IP,一切都要一貴賓待遇接待,算他並不知道張峰是富豪還是窮鬼。


 

張峰聽到經理的話,臉的笑容有點怪,說道:“你說的都不是,我只是來問你唐本現在在什麼地方的,我有事情要找他,我之前也已經跟他約好了,你只要告訴我他今天的行程,我自己去找他可以了。” 


 

張峰以為是理所應當的話,經理聽了之後卻覺得是不是自己聽錯了的表情,說道:“張峰先生,我怎麼不明白你是什麼意思?您要去見唐本先生?可是為什麼要來問我呢?我怎麼會知道唐本先生的行程?”


 

經理說著有點好笑,真的笑了出來,看著張峰好像看什麼非常好笑的事物一樣,那樣子覺得沒有半分假的樣子,沒有一點演戲的痕跡,要是換了別人,肯定信了,但是張峰知道經理會有唐本的行程,因為這是唐本他自己說的。


 

而張峰也理解經理為什麼要這樣說自己不知道,道理很簡單,唐本是什麼人?他的行程一旦曝光的話,對唐本造成的影響很可能是致命的。


 

在江市,有多少人尊敬唐本,有多少人想幹掉唐本,每時每刻都有人希望唐本死去,這是唐本經營起那麼大的生意所要得罪的人,所以他的行踪肯定是要保密的,怎麼可能隨便讓別人看到。


 

所以即使經理知道這些事情,他也覺得不會說出來,這事關唐本的安全,即使張峰是IP,有一張代表了唐本朋友的黑色貴賓卡,但是張峰的身份還是很值得懷疑,所以經理還是覺得裝不知道會較好,心裡卻對張峰開始警惕起來。


 

張峰知道經理的難處,但是他也知道要想知道唐本的行踪,也只能從經理嘴裡知道了,張峰說道:“好了,別裝了,我知道你知道唐本在哪裡,這不是我說的,是唐本他自己告訴我的要不然我怎麼會知道這件事情?也不會來找你了,誰能想到,一個茗玉齋的小經理會知道唐本的行踪? ” 


 

經理聽到張峰的話,臉的笑容漸漸有點勉強了,但是經理還是沒有直接相信張峰,他們都是警惕性十足的人,在沒有清楚對方的目的之前,都是不會輕易暴露身份的。


 

經理看了一眼周圍,這個時候天剛亮,沒有什麼人經過,剛才張峰說話的時候,也沒有人在旁邊,經理鬆了一口氣,確實像張峰說的,一般人怎麼可能想到他知道唐本的行踪?如果這一點讓別人給聽見了,那後果也是不堪設想的。


 

經理看了看周圍,再次確認沒有人在附近,於是對張峰做了個邀請的手勢,示意張峰進茗玉齋再說,經理說道:“張峰先生,不好意思,還是我忽略了,怎麼能讓您一直站在外面說話呢,請進,我帶您去辦公室喝杯茶,我們在慢慢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71回 第2172回 第2173回 第2174回 第2175回 第2176回 第2177回 第2178回 第2179回 第2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