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劉黑的意思是,如果這件事情之後,張峰沒有辦法把寧媛的名聲挽回的話,那事情就回到了一開始的時候,就是要犧牲寧媛來對付立維斯,但是張峰說過不會讓寧媛收到一點傷害,所以劉黑覺得張峰應該還會有辦法解決這件事情的。

 

 

 

張峰點點頭,說道:“這件事情根本就不用解決好嗎!我剛才說了,只是傳出這樣的傳言而已,傳言有幾個是可信的?之後只要寧媛在茗玉齋做一場拍賣會,事情就會不攻自破,這不是非常簡單的事情嗎?”

 

 

 

劉黑聽到張峰的話,有點驚訝,說道:“還有這種辦法?聽起來確實可以,但是你有什麼辦法讓茗玉齋聽你的話,你真的可以讓唐本出面幫我們嗎?”

 

 

 

劉黑在意的還是這個問題,之前在夜幕的時候,劉黑就知道張峰不簡單,那時候唐本的老管家親自為張峰解釋,已經讓劉黑覺得非常難以置信了,畢竟唐本是江市金字塔頂端的人物,而張峰,只不過是個名不見經傳的傢伙。

 

 

 

張峰知道劉黑對他和唐本的關係誤會有點大,所以也沒有打算解釋,張峰說道:“這件事情我會處理,你們就別問這麼多了,等一下我就帶寧媛到茗玉齋去一趟,明天所有的一切就都是軌道內的了,該做什麼就做什麼,立維斯的夜色俱樂部過不了多少天了。”

 

 

 

張峰說著,站起來了,他不打算再聽劉黑的計劃了,畢竟他和劉黑合作,只是因為寧媛而已,現在寧媛的事情張峰已經有了大概的計劃,接下來就沒有必要再跟著劉黑的步伐走了。

 

 

 

張峰說道:“接下來,寧媛的事情交給我,你們該做什麼就繼續做,我們的利益不同,目標也不一樣,所以應該分開行動,當然,必要的時候,我會給你們支援的,其他的,就各自憑本事了,走吧寧媛,這個時間,茗玉齋應該還沒有關門。”

 

 

 

寧媛聽到張峰的話,驚訝了很久,現在聽到張峰叫她,當然站了起來,她覺得張峰真的可以做到他剛才說的,確實如果把她現在的處境偽裝成像三年前那樣的話,立維斯肯定會更加相信的,所以寧媛打算先跟著張峰去看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1回 第2212回 第2213回 第2214回 第2215回 第2216回 第2217回 第2218回 第2219回 第2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