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這句話只是隨口說的,因為;寧媛的話讓他想起了在賭石場的時候,黎老爺子也跟他說過這樣的話,當時他就覺得這句話不對了,因為沒有人是不怕死的。

 

 

 

但是寧媛聽到張峰的話,注意力卻跟張峰不一樣,寧媛說道:“你真的跟黎老爺子認識嗎?我之前見過他幾次,但是在拍賣會的時候,他是個非常和藹的老爺子,還非常喜歡玉石,對晚輩也非常好,沒想到你竟然認識這樣的人物。我以前還以為你只是一個空有夢想,其實沒有什麼能力的小子。”

 

 

 

張峰笑了笑,車子還是在平穩的開著,突然停了下來,在等一個紅綠燈,張峰說道:“其實很多事情,只是運氣的原因吧,我只能說是我運氣比一般人要好,其他的也沒有什麼不一樣的。”

 

 

 

這時,車子拐了一個彎,張峰看到的是一片光燦燦的建築群,各種各樣的燈都在亮著,照亮了附近,好像白天一樣,張峰說道:“就是這裡了嗎?江市影視城?”

 

 

 

寧媛看了一眼前方,平淡的點點頭,知道:“是了,就是這裡了,江市,甚至全華夏都很出名的江市影視城,安 就是在這裡趕通告的,她跟我說過。”

 

 

 

張峰點點頭,把車彎了進影視城,但是還沒有進入門口,就被人給攔了下來,因為門口有人守著,而且旁邊也有一個大牌子寫著:“閒人免進,來訪登記。”

 

 

 

工作人員看到張峰的車,發現沒遇見過這樣的車子,於是把張峰的車攔了下來,對張峰說道:“停下來,是什麼人?工作人員嗎?這個時間除了工作人員之外其他人不可以進入,粉絲探班明天再來吧!”

 

 

 

工作人員還以為張峰的車是某些粉絲過來探班的,但是這裡有規定,如果不是工作人員,這個時間是不允許進來的,因為害怕發生什麼意外,也擔心一些行為偏激的粉絲會不會做出什麼妨礙拍攝的事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1回 第2212回 第2213回 第2214回 第2215回 第2216回 第2217回 第2218回 第2219回 第2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