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知道寧媛聽進去了,不會魯莽做事,心里松了一口氣,在夜色俱樂部裡面,一個溫靜怡就夠張峰操心的了,現在還要再看著多一個寧媛,要是她們出了事情,是很麻煩的,所以張峰覺得有必要跟寧媛說明這些事情。

 

 

 

張峰沒有再說什麼,這個時候,車已經來到了茗玉齋門口,茗玉齋這個時候還是大門敞開,迎接那些從賭石場運來玉石的人,就像張峰第一晚來到江市的時候一樣。

 

 

 

茗玉齋的一個小店員見過張峰幾次,所以還記得他,而且他聽經理說過張峰是唐本先生的朋友,所以一看到張峰就跑了上來,說道:“張峰先生,您又來了,是找經理嗎?經理這個時候應該已經睡覺了,有什麼我可以幫到你的嗎?”

 

 

 

張峰看了看手錶,這個時候是凌晨兩點了,經理肯定已經睡了,但是他們沒有時間可以再浪費,所以也不可能再等明天早上經理醒過來再找他了。

 

 

 

張峰和寧媛下了車,張峰對小店員說道:“我有急事要找一下經理,你去找他過來一下吧,我在辦公室等他,你就說是張峰來了,我覺得他應該會下來的。”

 

 

 

張峰想起上次過來取玉石的時候,經理對他已經是非常恭敬的了,因為唐本已經交代過,張峰出現在茗玉齋的話,就是他唐本的朋友,所以經理應該聽到張峰的名字,會下來的。

 

 

 

小店員聽到張峰的話,樣子有點為難,但是想到前幾次經理對張峰的態度,覺得還是去跟經理說一聲會好一點,否則要是明天再告訴經理的話,經理可能會罵他的。

 

 

 

小店員在心裡掙扎了一番,還是決定冒險去找經理,於是對張峰說道:“那好吧,雖然我不知道經理這個時間還會不會出來,我只能給他打個電話了,內線電話經理應該會接的,那麻煩張先生先到辦公室去等一下吧,需要我找人帶你過去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1回 第2212回 第2213回 第2214回 第2215回 第2216回 第2217回 第2218回 第2219回 第2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