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經理嘆了口氣,有點無可奈何,就算他不答應張峰和寧媛的要求,張峰還是有辦法的,而且寧媛都已經這樣說了,如果他再不答應,就顯得有點太胡攪蠻纏了。

 

 

 

經理拿回了寧媛簽字之後的請假條,看了一眼寧媛,又看了一眼張峰,說道:“好吧,既然你都這樣說了,我還能不答應嗎?我明天會叫人去把正在準備的拍賣模式調整一下的,希望你真的可以駕馭任何的拍賣模式吧。”

 

 

 

經理的已經是對寧媛有一點質疑,每個拍賣師都會有自己熟悉的一套拍賣模式的,而且拍賣模式沒有什麼特別重要的事情是不會變更的,現在讓寧媛和張峰這樣一攪和,也不知道寧媛能不能撐得起月季拍賣會。

 

 

 

寧媛心里松了一口氣,知道經理這是答應了他們的要求,這樣一來,只差最後一步就可以把她現在處境艱難的偽裝散播到江市了,這是他們對付立維斯的第一步。

 

 

 

張峰對經理答應了他們的要求,雖然沒有什麼驚訝,但是張峰看得出來,其實經理不情願答應他們的要求的,所以張峰還是要表示一下謝意。

 

 

 

張峰笑著對經理說道:“那我們就先謝謝你了,你放心,我一定會把寧媛在月季拍賣會回之前送回來的,不會讓你們茗玉齋遭受任何一點損失,無論是月季拍賣會,還是一個拍賣人才。”

 

 

 

說著,張峰就站了起來,因為他們的目的已經達成了,再留在這裡也沒有什麼事情要做了,所以現在就要離開這裡,他們還要去找寧媛的那個明星朋友,不能再耽誤時間了。

 

 

 

寧媛也站了起來,現在時間不早,他們確實沒有多少時間了,如果要讓消息再天亮之前傳遍江市,那他們現在就要離開了,寧媛對經理說道:“經理,謝謝你肯答應我無理的要求,我會盡快把事情處理好,馬上回來工作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1回 第2212回 第2213回 第2214回 第2215回 第2216回 第2217回 第2218回 第2219回 第2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