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但是寧媛顯然也不是那種不著道的人,張峰都那樣說了,如果她還是糾結於這樣的事情的話,那就會很沒意思的,所以寧媛不再提這件事情。

 

 

 

寧媛說道:“好吧,既然你都這樣說了,那我們接下來該做什麼?到茗玉齋去,直接要茗玉齋把我的名字從拍賣師名單裡面廢除了嗎?”

 

 

 

寧媛對於張峰所說的那個辦法其實還是挺好奇的,因為對於她來說,這是一件非常嚴重的事情,拍賣師的身份是她努力了很久才得到的地位,要是就這樣說沒就沒有了,她肯定比誰都著急的。

 

 

 

但是寧媛知道張峰不會這樣做的,張峰不是這樣的人,他不會不知道這個位置對於她來說有多重要,所以張峰肯定可以想到兩全的辦法。

 

 

 

張峰聽到寧媛的問題,笑了起來,說道:“這件事情你就不用擔心了,辦法早就已經想好了,等一下到了茗玉齋你就知道了,不過現在確實還差一點條件。”

 

 

 

張峰的問題顯然讓寧媛覺得好奇,問道:“什麼條件?要是實在不行的話,你也可以不用想到我的,我也很清楚,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如果這件事情會造成什麼後果,那就讓我自己承擔好了。”

 

 

 

寧媛嘆了口氣,好像已經準備好了承受最壞的後果了,那也是沒有辦法的,要是張峰真的想不到辦法的話,她總不能要求他做能力之外的事情吧!她選擇要報仇,那就必須丟掉一點東西了。

 

 

 

張峰笑了笑,看了寧媛一眼,說道:“都說了讓你別想太多了,你又胡思亂想了,我不是那個意思,而且差的那個條件只是我沒有,但是對於你來說,肯定是小菜一碟的,我辦不到的事情你你來做,這才是合作不是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1回 第2212回 第2213回 第2214回 第2215回 第2216回 第2217回 第2218回 第2219回 第2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