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看著寧媛一臉的驕傲,就好像那個從她嘴裡說出來的國際巨星就是她自己一樣,張峰笑了起來,說道:“好了,你把安喬這位大明星誇的這麼神,還真是勾起了我的好奇心了,如果現在已經迫不及待要見到本人了。“

 

 

 

張峰走在前面,要從外面繞過去進入人堆,現在明明是凌晨的時間,再有兩三個小時就要天亮了,應該是最困的時間才對,正常沒事情做的人一般都已經回去睡覺了,但是唯獨這一塊地區圍滿了人,看來寧媛所說的話真的沒錯,安喬確實是現在江市最有名氣的大咖之一了。

 

 

 

這就正好對張峰的計劃有非常重大的幫助的,如果安喬真的可以幫他們,那天亮之前,寧媛被茗玉齋解僱的傳言就會傳遍江市,又因為寧媛和安喬是好朋友,所以這樣的傳言就更加可信了。

 

 

 

寧媛看到張峰已經往前走了,當然也跟了上去,寧媛聽到張峰的話,有有些不認同了,說道:“不是我說,如果今天沒有我和小麗給你護航的話,你是覺得不可能這麼容易就見到安喬的,平常想見一眼她本人的人可以從江市東區排到西區去,但是都很難見的到的,你今天那是我給你走後門了“。

 

 

 

張峰實在是受不了寧媛對自己的朋友一輪番的誇讚,把安喬誇的天上有地下無,張峰對寧媛笑了笑,說道:“寧媛,你是不是有點驕傲過頭了?你別忘了我們這次過來不是為了見安喬的,而是有事情要找她幫忙,你想到要找她幫忙的事情之後,還會這麼興奮嗎?“

 

 

 

寧媛一開始確實忘了這些,現在張峰提起來,這才想起來了,他們這一次來的目的其實是要過來找安喬傳播對她不利的謠言的,她一時高興竟然忘了,現在又想起來,又為接下來要做的事情感到為難了。

 

 

 

寧媛沒有了那副興奮的樣子,反而有點無奈,說道:“是啊要高興還是留到對付完立維斯之後再高興吧,我有很久沒有來看安喬了,所以有點高興,現在還是要想正事了,不好意思,謝謝你提醒我。“

 

 

 

張峰看到這個好像已經恢復了正常的寧媛,在心裡嘆了口氣,其實他也不想打破寧媛的高興的,張峰從來沒有見到過那樣的寧媛,高興的像個小孩子一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21回 第2222回 第2223回 第2224回 第2225回 第2226回 第2227回 第2228回 第2229回 第2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