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但可以救出溫靜怡,幫寧媛解決了三年前的事情,最重要的,他還可以為自己以後的道理舖一條光明大道,所以張峰覺得這個機會來的真是好,無論多累他都會堅持下去的。


 

但是這些事情也是解決了立維斯之後的事情了,張峰只是想來一下,不再去思考之後的事情,畢竟現在眼前的事情還沒有解決,想那麼多也是沒有用的。


 

張峰開著車,從古董店所在的東區一直開向鄭晴的藥房所在的北區,路程還算遠,畢竟橫跨了整個江市了所以張峰一路上才會對之後的事情做一點猜想。


 

車子剛進入北區的時候,張峰的通訊器有了反應,傳出一陣陣沙沙的聲音,張峰有點奇怪,平常要是溫靜怡要接通通訊器的話,一般直接就可以接通的,但是現在怎麼會產生這樣的忙音?難道通訊器出現了問題?


 

張峰單手開車,一手調整了一下通訊器,對著通訊器說道:“靜怡嗎?我是張峰,你在做什麼?有沒有什麼特殊的情況?昨天晚上我有事情要忙,所以讓李小雨幫我聽著你這邊的情況,你沒事吧!” 


 

張峰一開始就把昨天的事情解釋清楚了,通訊器那邊好像聽到了張峰的聲音,忙音了一陣之後就接通了,通訊器傳來溫靜怡溫柔的聲音。


 

溫靜怡說道:“張峰?你是張峰!太好了,我還以為之後一直都是小雨聽著通訊器了,這樣我就不能把事情告訴小雨了,今天是你在聽,實在太好了,對了,下次你別把通訊器給小雨了,我怕她聽到些什麼事情會衝動行事的。” 


 

張峰聽到溫靜怡的話,有點奇怪,溫靜怡這樣說,就代表她肯定發生了什麼事情,而且昨天因為知道是李小雨在聽通訊器,還故意切斷了通訊器,不讓李小雨知道。


 

張峰說道:“什麼事情?你那邊有情況嗎?你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李小雨?到底什麼事?你還安全嗎?”張峰的語氣有點擔心,因為溫靜怡會這樣說,就代表溫靜怡肯定是出了什麼事情。


 

昨天張峰就是因為擔心溫靜怡會不會出什麼事情,而他也不能在音樂吵雜的地方聽到通訊器,這才把通訊器給了李小雨的,就是要李小雨暫時聽著溫靜怡的情況,防止她發生什麼事情沒有人知道。


 

但是現在張峰聽溫靜怡的語氣,知道溫靜怡和他想的根本就是相反的,溫靜怡根本不想讓李小雨聽到任何關於她有危險的事情,所以昨天應該是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溫靜怡把李小雨那邊的通訊器關了。


 

溫靜怡聽到張峰擔憂的聲音,心裡暖洋洋的,說道:“對不起,讓你擔心了,我昨天只是想著要是讓小雨聽到立維斯的話,她肯定會馬上就過來帶走我的,所以才沒有告訴她。” 


 

張峰對於這個情況,有點無奈,說道:“好吧,我還真是沒有想到你竟然不把事情告訴李小雨,不過這個不重要了,你昨天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情?你沒事吧!” 


 

溫靜怡說道:“沒事,昨天立維斯只是嚇唬我而已,我也不傻,一個人說的是真話還是假話我還分得清楚的,立維斯說後天有一個晚會,那天晚上他會把我丟到三樓去,還跟我描述了一些很噁心的東西。” 


 

張峰聽到溫靜怡的話,皺起了眉頭,夜色俱樂部三樓的那個舞廳他見到過,裡面的活動根本就是毫無人道可言的,對待女人好像對待工具一樣,根本就沒有把人當人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21回 第2222回 第2223回 第2224回 第2225回 第2226回 第2227回 第2228回 第2229回 第2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