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安喬對張峰的話卻表示不認同了,笑著說道:“你這話說得不對,我安喬是什麼人?要造成一個輿論影響需要親自出面找記者嗎?” 


 

安喬說話的時候有點驕傲,好像對自己的名氣十分有自信,而張峰當然也知道,安喬覺得有資格這樣說話,現在安喬的名氣,何止在江市,就是在國際上,安喬也是少數幾個可以在國際上產生影響的華夏藝人。


 

但是安喬驕傲完之後,還是不放心的看向寧媛,剛才安喬和張峰說話的時候,寧媛一直沒有說話,因為寧媛知道,無論她說什麼,安喬都會覺得是她自己在辯解,就算這件事情危險的九死一生,寧媛也會說成是非常安全。


 

所以寧媛明白安喬不會相信她說的話,至少在這件事情上不會相信,所以她乾脆就不說話了,讓張峰自己跟安喬解釋就行了,現在看來效果還不錯。


 

安喬當然也知道寧媛不說話的原因,如果換了是她現在站在寧媛的角度上,她也會是寧媛這樣的反應的,安喬嘆了口氣,對寧媛說道:“寧媛,你別要覺得我太固執了,你我一路走來,你的事情我都知道,我的事情你也知道,我們其實是一樣的,有很多地方很像。” 


 

“要是我站在你的位置,有一個可以報仇的機放在我面前,我也會像你一樣的,那個時候,你就知道我的心情了,所以別怪我太不通情達理了,我實在不能看著你冒險。” 


 

寧媛聽到安喬的話,當然知道安喬在說什麼,但是其實寧媛也沒有要怪安喬的意思,寧媛說道:“我知道,無論是你,還是藍夢老定,都是為了我好,我明白的。” 


 

安喬聽到寧媛的話,這才呼了一口氣,她其實也非常怕寧媛不理解她,安喬抽了一口煙,這個時候門突然被打開了,所有人都看向門口,小麗走了進來。


 

小麗看到張峰和寧媛倒也沒有什麼反應,因為剛剛就是她告訴安喬,寧媛帶著一個男的過來找她了,所以也可以猜到寧媛和張峰應該在這裡。


 

小麗抱著一件衣服進來的,看到張峰和寧媛,招了招手,打招呼說道:“寧媛姐,我就知道你們在這裡,外面有好多人在找安喬姐呢,只有我直接就過來了。” 


 

小麗又看著安喬,看到安喬的樣子的時候,小麗差點就發飆了,因為她看到了安喬又在抽煙了。小麗沒好氣的看著安喬,說道:“安喬姐,你怎麼又抽煙了?到底要說多少次你才知道?平常可以抽,但是等一下就是記者招待會了,要是讓人聞到煙味會很麻煩的。” 


 

安喬聽到小麗的話,也沒有什麼反應,還是抽了一口煙,說道:“是是是,我知道了,等一下還有半個小時呢,煙味早就散了好嗎?而且,我還打算去會場之前洗個澡呢,拍了一天的戲,臟兮兮的難受死了。” 


 

安喬還是在抽煙,小麗看了直接跑過去,把她手裡的眼搶了過來,直接掐滅了,說道:“你真是的,有時候能不能不要這麼沒有意識?還有半個小時,你還要化妝換衣服,還有洗澡,怎麼還這麼悠閒的抽煙?都快沒有時間了好嗎?快點,去洗澡,然後把衣服換了。” 


 

小麗把衣服丟給安喬,安喬有點無奈的接過了,有點不耐煩的看了一眼小麗,說道:“你丫頭長臉了,敢這樣跟我 話,小心我解雇了你,讓你流落街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21回 第2222回 第2223回 第2224回 第2225回 第2226回 第2227回 第2228回 第2229回 第2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