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找了兩三分鐘,說道:“對,沒錯,確實有一張夜色俱樂部的請帖,你怎麼知道?但是這樣的請帖安喬姐每一天都會收到非常多的,這樣的事情不足為奇啊!反正安喬姐每次都不會去的,因為沒有時間,就算有時間也不會去這個什麼俱樂部的,多的是機會可以選擇。” 


 

小麗說完,又找出了一張請帖,確實是夜色俱樂部的請帖,張峰看了一眼,又看著寧媛,說道:“那你就在這里和安喬待在一起吧,告訴她抽時間參加夜色俱樂部的晚會,我想她一定會答應的,她求之不得呢!” 


 

張峰說著,笑了起來,安喬擔心寧媛的安全,如果可以和寧媛一起去立維斯的晚會,安喬肯定會答應的,而這樣一來,寧媛也多一份安全。


 

張峰交代完,就要離開了,現在所有的事情都已經安排的差不多了,但是他自己的事情還有很多沒有做完了,昨天發生了很多變故,華南突然出現,劉黑也突然說那樣的話,把張峰的計劃完全打亂了。


 

當然也有不少的收穫,所以張峰要把事情趕緊解決好了,然後才可以全副心思去對付立維斯,昨天一整天都沒有聯繫過李小雨,也不知道溫靜怡那邊有沒有什麼事情。


 

張峰跟寧媛交代了幾句話,然後就走了,離開了安喬的休息室,張峰馬上就聯繫了李小雨,李小雨一天都沒有聯繫過他,也就是說,溫靜怡應該沒有什麼事情,但是也有另外一個可能,就是李小雨沒有告訴他。


 

張峰其實有點後悔,後悔把溫靜怡的監聽器交給了李小雨,溫靜怡就在立維斯的身邊,而立維斯又在和那些賣假玉的人有聯繫,很難保證溫靜怡會不會利用竊聽器偷聽到立維斯的事情。


 

張峰其實非常不想讓李小雨知道有關假玉的事情,因為她一直在查這件事情,而張峰不想在行動的時候多一個李小雨在旁邊礙事,所以不想讓她知道那麼多。


 

張峰就是擔心現在溫靜怡那邊會不會有什麼消息,張峰馬上給李小雨撥通了電話,他要先問個明白,看看李小雨到底有沒有從溫靜怡那裡聽到什麼東西。


 

通話很快接通了,李小雨不耐煩的語氣傳來,說道:“幹嘛?張峰你這麼早給我打電話幹嘛?要是沒有重要的事情我就宰了你!” 


 

李小雨的話十分慵懶,張峰聽得出來,她是剛剛睡醒,應該是被張峰的電話吵醒的,張峰無奈,還是不管李小雨的起床氣,直接說道:“我一天沒有回去了,溫靜怡那邊怎麼樣了?她有沒有跟你說什麼?” 


 

張峰直接跟李小雨說他想知道的事情,李小雨打了個哈欠,沒好氣的說道:“就這事兒?你也看看現在是幾點?五點半啊大哥!你就不能再晚一點再打電話嗎?” 


 

聽到李小雨語氣,張峰就知道溫靜怡肯定沒有什麼情況,要不然李小雨不會這樣無理取鬧的,張峰說道:“聽你這樣的語氣,應該是沒什麼事情了,你現在在哪裡?是在古董店嗎?我現在過去找你,把通訊器給我,你帶著我不放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21回 第2222回 第2223回 第2224回 第2225回 第2226回 第2227回 第2228回 第2229回 第2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