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寧媛也知道張峰的意思,嘆了口氣,看著安喬,說道:“張峰說的沒錯,就算你不幫忙,我也會找別人幫忙的,所以,我會把事情告訴你,但是你的意見我不會聽的,至於你幫不幫我,那是你的事情,我尊重你的決定。” 


 

寧媛深呼吸一口,然後又呼出了一口氣,說道:“你還記得立維斯嗎?應該會記得吧,畢竟當時我已經把事情全部告訴你了,我三年來我一直活在他的陰影下,所以我現在要反擊,我想對付他,所以要你幫忙,就是這件事情。” 


 

“我知道你不會讓我冒險的,所以一開始並不打算跟你說,但是現在你這樣問起來,我不說也不行了,還是那句胡吧,你要是想阻止我,是不可能的了,我真的要去做個了結,否則我會一直難受下去的。” 


 

安喬聽到寧媛的話,一開始是震驚的,但是漸漸又冷靜了下來,安喬知道寧媛是個不喜歡受別人約束的人 ,特別是這樣的陰影,如果有機會,她肯定希望把三年前的事情做個結束。


 

但是安喬不理解的是,寧媛也不是個喜歡招惹是非的人,如果沒有人去幫助或者支持她,她肯定不會做出這樣的決定,也就是說,如果寧媛沒有別的力量在跟她合作,寧媛根本沒有能力做出這樣的決定。


 

但是,安喬看著張峰,張峰的樣子看起來確實不算個壞人,但是這些都無關緊要,安喬看的是張峰究竟有沒有這樣的能力保護寧媛以及同時跟立維斯作對。


 

立維斯的夜色俱樂部說起來不大,但是它背後的關係非常複雜,絕對不是想乾就幹得掉的,所以安喬還是有點疑惑和好奇,以及對寧媛的這個決定的擔心。


 

安喬說道:“你都這樣說了,難道我還能不答應嗎?如果我不幫你,還有誰可以幫的了你?不過,我想知道的不止是這些,還有誰?跟你一起合作的人都有誰?別告訴我,你真的要和這個張峰一起對付立維斯,我知道你是不會做這麼魯莽的事情的。”


 

安喬補充說道:“雖然我不知道張峰到底是什麼人,但是我沒有聽說過,甚至根本沒有見過你,所以我不知道你有什麼能力,只是憑你的力量對付立維斯,我覺得不可能的,要是你們真的有心找我幫忙,那我希望你們拿出點誠意來,如果連合夥人都不知道,我不放心。” 


 

安喬的話有道理,本來寧媛是不想說的,如果把劉黑這兩個字也說出來,安喬說不定會把之前的話全部取消,不再幫寧媛,因為安喬知道寧媛三年前和劉黑的事情,也一直在幫寧媛躲劉黑,就怕劉黑隨時報復寧媛。


 

如果寧媛告訴安喬她在和劉黑合作的話,那安喬肯定會非常驚訝,然後是反對,因為在安喬的想法裡面,劉黑就是隨時都在找機會報復寧媛的人。


 

但是寧媛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還是覺得應該說清楚這些話,安喬說的沒錯,她要找安喬幫忙,最少的誠意也要把事情說清楚才行,負責別人憑什麼幫你的忙?


 

特別是安喬這樣的身份,要是讓人惡意利用了,安喬付出的代價將是巨大的,甚至會直接從娛樂圈裡面消失,這樣的事情也不是沒有發生過的。


 

雖然寧媛不會害了安喬,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的權力,把劉黑要和他們一起對付立維斯的事情說出來,再讓安喬自己選擇吧。


 

寧媛心裡想好了,嘆了一口氣,說道:“安喬,你確實非常了解我,你說的沒錯,確實不止我跟張峰,還有一個人會跟我們一起對付立維斯,那個人你也知道的……他是劉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21回 第2222回 第2223回 第2224回 第2225回 第2226回 第2227回 第2228回 第2229回 第2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