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有點無奈,李小雨這個傢伙根本就是故意的,把嚴楊的身份給張峰,就意味著張峰要處理嚴楊的人際關係,而張峰所偽裝的那個人,是嚴柏,一個根本就不在意任何人際關係的紈絝子弟。


 

不過張峰也明白李小雨這樣做其實也是有她自己的道理的,如果由郭曉兵來處理那些事情,估計郭曉兵肯定處理不來,郭曉兵根本就不是那種人,要他去處理負責的人際關係,現在還太勉強了。


 

郭曉兵聽到張峰的話,這才知道其實自己撿到的身份原來這麼清閒,有點高興,說道:“那就太好了,這樣一來,我可以在夜色俱樂部安心的完成任務了,反正峰哥也沒有什麼事情要做不是嗎?所以有點關係處理一下,還不會被發現不是嗎?” 


 

郭曉兵這是典型的得了便宜還賣乖的節奏,張峰斜了他一眼,說道:“你小子高興什麼?要是你不能完成任務,小心回來我宰了你!” 


 

李小雨說道:“其實這個身份也沒什麼的,主要還是林心的事情,如果你實在不想理她們,也可以不用理,因為表哥是這樣跟我說的,他跟我關係很好的,事情我已經跟他說過了,你們做什麼都無所謂。” 


 

李小雨說完,突然擺出一副非常為難的樣子,對張峰說道: “不過,如果你覺得要處理一下那兩個人的話,能不能幫我一個忙?很簡單的。” 


 

李小雨的話讓張峰有點疑惑,剛才 是說無論他做什麼都無所謂嗎?難道李小雨一開始就算計好了要這樣找他幫忙的?張峰看著李小雨,有點狐疑。


 

張峰說道:“什麼忙?難道你一開始就是打這個主意才答應幫我們的嗎?還是說,是你那兩個表哥提出來的條件?”張峰的話有點嚴肅,因為張峰一直以來都不喜歡別人這樣利用自己。


 

雖然這件事情真的對張峰的幫助非常大,但是對於張峰來說,現在的情況就是李小雨故意把事情的誘餌丟了出來,讓張峰和郭曉兵全部都上鉤了,之後再拋出自己的條件,這根本就是在釣魚,讓張峰覺得自己被人利用了。” 


 

李小雨當然知道張峰在想什麼,有點不高興了,說道:“你在想什麼齷蹉東西?你就這樣想我?我們現在可是綁在一條船上的人,我害你們有什麼好處?” 


 

“更何況,你也好好想想,我可是利用了我的兩個表哥的身份幫你們的,我還怕你們用這個身份做了什麼事情,然後還要跟表哥道歉呢,現在你們也懷疑我?這算什麼?我現在是夾在兩邊不是人對吧!” 


 

李小雨的樣子看起來有點生氣,好像對張峰的行為非常不滿,張峰這樣說她,大大的打擊了她的自尊心,她都這樣幫他們了,張峰竟然還這樣懷疑她,李小雨真的覺得委屈。


 

張峰聽到李小雨的話,覺得自己確實有點過分了,於是只好說道:“這件事情我跟你道歉,我衝動了亂說話,但是你能不能下次把事情全部一次性說出來?省的要我們亂猜,你也有錯吧!” 


 

“你都說了我們是一條船上的人,所以我不希望出現什麼利用和被利用的事情,你明白我的意思嗎?如果你不明白的話,那我覺得我們的伙伴關係可以到此結束了。” 


 

張峰的話不像是在開玩笑,他向來最討厭朋友之間的利用和被利用,其實對於張峰來說,是朋友的關係,無論是什麼忙他都會幫的,只要你說出來,那張峰能幫的肯定會幫的,不至於那樣利用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41回 第2242回 第2243回 第2244回 第2245回 第2246回 第2247回 第2248回 第2249回 第2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