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但是就像張峰所說的,現在出來這個辦法,他們已經沒有更好的辦法了,就是有,結果也一定不比這個辦法好的,所以現在李小雨說的話,讓郭曉兵覺得非常對,他們現在,只能盡力去幫張峰了。


 

張峰笑了起來,說道:“你們幫我?怎麼幫?難道你們也要進去嗎?那個屋子裡面的東西可不是好東西,我自己都沒有把握能夠保證不上癮,你們要是過去,能不能幫到我不知道,但是我覺得,被那些藥弄的神誌不清一起過來揍到我吐血我倒是瞞相信的。” 


 

張峰到這個時候還是在開玩笑,雖然說的話確實有點幽默感,但是現在在場的沒有一個笑的出來,包括郭曉兵,因為這對他們來說,是關於張峰的性命安全的事情,要是這個時候還開玩笑,那就是太欠揍了。


 

李小雨明明那麼嚴肅的樣子在跟張峰說話,但是張峰卻還是一副開玩笑,大大咧咧的樣子,李小雨不由得怒氣沖衝,那起筷子就往張峰的方向丟過去。


 

張峰一個側頭就躲開了,本來對李小雨突然的攻擊有點生氣,剛想要罵她兩句,但是一轉頭,張峰記憶看到李小雨一臉生氣的樣子看著自己。


 

張峰不由得有點心虛了,但是張峰想想,自己好像沒有什麼地方得罪了李小雨啊!剛剛是她先動的手,怎麼她還先生氣起來了呢?


 

張峰用那根丟過來的筷子指著李小雨,說道:“你生氣什麼?是你丟我,我又沒有得罪你,你這氣也生的有點莫名其妙了吧,把理由說出來,要不然我對你不客氣。” 


 

張峰的話說的有點心虛,雖然張峰確實覺得自己沒有什麼地方是得罪了李小雨,但是張峰知道李小雨雖然有時候有點挑事兒,但是沒有什麼嚴重的事情她是不會這個樣子的,這是李小雨真正事情的樣子。


 

李小雨怒氣沖衝的看了張峰一會兒,怒氣沖衝的說道:“你丫的有沒有眼力見兒?我們都在給你解決問題,你丫的還開玩笑?我管你去死,你的事情我不管了,你自己愛咋滴咋滴。” 


 

李小雨說完這番話,賭氣一樣轉過了頭,不想再看到張峰的樣子,因為李小雨覺得張峰實在太人渣了,如果不是因為這個事情跟溫靜怡而且還是跟嚴楊有關,而這兩個人都是她的朋友和家人,她要是看到張峰這樣的態度,早就掉頭走人了,哪裡還會再這裡跟張峰廢話。


 

張峰知道了李小雨這樣生氣的原因,有點無奈,但也有點知道是自己的問題了,因為對於李小雨來說,其實這是非常嚴重的問題,她不喜歡別人在她認真的時候開玩笑的。


 

張峰知道了問題所在,於是就有點愧疚感了,但是其實他之所以會開玩笑的的原因,其實還不是因為他們的氣氛太沉悶了,李小雨說事情的時候不喜歡別人開玩笑。


 

而恰恰相反,張峰說事情的時候,卻不太喜歡那種太過沉悶的氣氛,好像注定了事情會失敗一樣,所以張峰每一次都希望可以在愉快的氣氛裡面說事情的。


 

張峰嘆了口氣,果然他和李小雨實在是不能好好的和平相處,因為他們有很多事情是恰恰相反的,不過這樣的相反性格,反倒挺有趣的,張峰覺得其實也不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41回 第2242回 第2243回 第2244回 第2245回 第2246回 第2247回 第2248回 第2249回 第2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