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笑了笑,知道李小雨不能再去了,要是再氣她,李小雨肯定會發飆的,張峰於是說道:“是是是,我知道了,李大小姐最聰明了,聰明伶俐無人能及,行了吧?好了,來說說吧,你表哥的計劃是什麼?要我怎麼做?” 


 

張峰知道,按照李小雨的說法,張峰可以知道其實嚴楊這個人是一個非常有自己的想法的人,不可能只交代下一句話就讓張峰自己發揮做事情的,這樣的話,那嚴楊就不是會想出剛才那個辦法的人了。


 

李小雨果然還有話沒有說完,李小雨不再跟張峰開玩笑,說道:“是這樣的,表哥說林心這個人愛慕虛榮,不像表面那副樣子一樣柔弱,其實有很多的方面可以讓她露出真面目。” 


 

李小雨說到這裡,看了一眼張峰,從上到下的看了很久,這才說道:“表哥說林心喜歡曖昧的男人,如果你長的不錯的話林心肯定看得上的,我覺得你就不錯。” 


 

李小雨的話讓張峰幾乎翻了個白眼,有點無奈的樣子,說道:“你的意思是要我犧牲色相去拿林心的不雅證據?那麻煩你告訴你表哥,這個方法不是不想,只不過價錢另算了。” 


 

張峰開玩笑的語氣跟李小雨說話,他當然不可能去跟一個在李小雨的嘴裡壞成那樣的女人搞曖昧?世界上的女人要不是死光了,他為什麼要這樣為難自己?


 

李小雨聽到張峰的話,笑了起來,說道:“你還真打算這樣做啊!不知道該說你不要命還是不要臉好,不過說真的,你沒別的好了,就是長的還不錯,比那些一二線的小白臉也差不多了。” 


 

李小雨很懇切的看著張峰的臉,李小雨承認,張峰長得是非常不錯的,這一點是事實,如果張峰去接近林心的話,說不定真的可以引林心上當。


 

張峰聽到李小雨既然還說這個話題,有點不高興了,他做事情雖然算不上光明正大,但是一直都不會用這樣的手段達到目的,最過分的是要犧牲他自己。


 

張峰有點不高興的看著李小雨,說道:“別的辦法呢?要是沒有的話,這個任務可以交給郭曉兵。”張峰毫不猶豫的把郭曉兵給賣了,而且賣的坦蕩盪。


 

郭曉兵本來覺得張峰和李小雨的談話裡面好像沒有什麼關於他的事情,所以就在一邊安安心心的吃東西了,一早上忙到現在才吃飯,郭曉兵早就餓到不想說話了。


 

張峰突然來這麼一句,讓郭曉兵剛剛吞進去的雞排全部卡在喉嚨裡面,不上不下的,非常難受,郭曉兵咳嗽的上氣不接下氣,好一會兒才緩過氣來。


 

郭曉兵幽怨的眼神看著張峰,有點無奈,說道:“峰哥,不要對我這麼好啊!我雖然是挺喜歡女人,但是重口味的不適合我,我喜歡清純的,下次有這樣的任務再找我吧!” 


 

張峰本來就是跟郭曉兵開玩笑的,但是看郭曉兵好像信以為真的這樣,突然就很想耍他一下,而且看了一眼李小雨,李小雨也知道張峰想幹嘛,所以也配合張峰。


 

張峰擺出一副嚴肅的樣子對郭曉兵說道:“郭曉兵,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了?任務要不帶感情的完成,你是不是都沒有把我的話聽進去?現在讓你去搞定一個女人你還不願意?只要是任務,你都要完成,不帶任何怨言,明白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41回 第2242回 第2243回 第2244回 第2245回 第2246回 第2247回 第2248回 第2249回 第2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