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李小雨實在不明白,說道問道:“張峰,你的意思是,你之所以說要到夜色俱樂部的三樓去嗑藥,就是因為這跟救靜怡有關係嗎?但是我怎麼不明白你想說什麼?” 


 

李小雨的樣子實在是疑惑,不知道張峰要做什麼的樣子,但是這個時候,旁邊的郭曉兵卻擺出一副恍然大悟,醍醐灌頂的樣子看著張峰,一隻手指指著張峰,驚訝的樣子說不出話來。


 

張峰看到郭曉兵好像明白了什麼,也先不再說話,他倒想看看郭曉兵能夠想出來什麼事情,張峰一直都想培養郭曉兵,所以在這種時候往往會留給郭曉兵思考的時間。


 

郭曉兵想了一會兒,好像在組織語言,想了好一會兒才說道:“峰哥你的意思是不是說,只要能夠保持意識清醒拍到立維斯三樓的那些錄像,其實不但可以幫李小雨的表哥解決他後媽的事情,而且還可以威脅立維斯把溫靜怡那些錄像和圖片交出來,我這樣想沒錯吧峰哥。” 


 

張峰聽到郭曉兵的猜測,點點頭,十分欣慰的看著郭曉兵,說道:“看來一直以來的努力還是有進步了,這樣的想法沒有錯,我就是這樣想的,嗯,非常好。” 


 

郭曉兵聽到張峰這樣稱讚自己,有點不好意思的笑了起來,說道:“其實還是峰哥教的好,我只是跟著峰哥後面學了一點皮毛而已,還是要謝謝峰哥。” 


 

郭曉兵的說法讓李小雨也覺得有道理,如果張峰是這樣想的,那他們其中一個人要去三樓拍錄像,那付出的代價還算是值得的,但是李小雨還是不太贊同這個辦法。


 

李小雨說道:“你們的做法確實好像值得一試,但是立維斯可不是傻子,他真的會讓那些進去了那個屋子的人保持清醒的想法嗎?進去之前嗑的那三顆藥,我估計就是讓進去那些人上癮,而且是一件意識模糊了,還要保持清醒的頭腦去錄像,我覺得不太可能。”


 

李小雨的說法當然也有道理,立維斯向來是個謹慎的人,又或者說他是個怕死的人,越怕死的人就越謹慎,何況立維斯又是做那種不怕死的生意,所以才讓怕死的立維斯更加謹慎小心。


 

這樣的情況下,立維斯根本不可能讓別人在那些不太合法的活動地方還保持清醒,因為這就是在自尋死路,而且就算那些人已經不清醒了,立維斯還是不會放心了,他還會在屋子裡面安排人看著,免得出了意外。


 

所以李小雨才會覺得張峰的話其實說起來容易,但是做起來卻非常不容易,而且會很難,絕對不會像是張峰說的那麼容易,雖然如果成功了,確實是非常大的收穫,可是如果不成功,那就在死路一條。


 

張峰聽到李小雨的話,當然知道她說的有道理,但是這樣的問題張峰覺得不是問題,他可以解決好的,張峰剛想解釋給李小雨聽,讓她放心,但是張峰又看到郭曉兵好像一副要思考的樣子,所以就沒有再說話,讓郭曉兵自己去思考算了。


 

郭曉兵想著李小雨剛才的話,覺得李小雨的話很有道理,但是郭曉兵也覺得,其實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是峰哥做不到的,所以就開始為張峰想辦法,但是想來想去,還是想不到。


 

郭曉兵想到自己的臉都紅了,還是沒有想到李小雨的問題有什麼解決的辦法,所以最後郭曉兵對著張峰一臉不好意思的說道:“峰哥,我覺得李小雨說的有道理,你還是不要去了吧,要是你出了事情的話,我真的沒有辦法的,我們還有別的辦法去解決問題的,所以峰哥不要亂來吧。” 


 

郭曉兵不知道該怎麼解決問題,所以只能阻止問題發生,所以這樣勸張峰不要衝動,但是對於張峰來說,其實並不是一個需要想的問題,因為這樣的問題,他在想到這個辦法的時候就已經把一切都想好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41回 第2242回 第2243回 第2244回 第2245回 第2246回 第2247回 第2248回 第2249回 第2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