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定聽到張峰這樣說,也沒有留他,畢竟請帖的事情要緊,他這裡也沒有什麼重要的事情,所以就隨張峰離開了,張峰離開了四樓,走到樓道上的時候,突然想起來一件事情,又回到了老定所在的雜物房。


 

張峰說道:“對了老定,那個假玉的事情先放一下吧,把立維斯的事情先搞定了再說,別忙那件事情了,那些人現在其實也還沒有來到江市不是嗎?所以我也沒有必要跟著他們的節奏去做事情,這樣就太被動了。” 


 

張峰的意思是,那些賣假玉的人根本就還沒有到江市來,只不過是利用立維斯在江市吸引註意力,之後好讓他們不注意到他們,這樣的詭計張峰覺得不用跟著他們的節奏去做事情,否則之後讓自己陷入被動。


 

老定當然明白張峰的意思,說道:“好,我知道了,現在最重要的是要處理好寧媛的事情,你想管假玉的事情我也不會讓你管的,你記住,寧媛的安全最重要,有必要的時候,就算犧牲你自己也要保寧媛,明白嗎?” 


 

老定的話半開玩笑,半認真,聽得張峰想發笑,而張峰也是真的笑了出來,張峰說道:“你這話說的,好像我就不重要一樣,行了,我知道了,我不會讓寧媛出事的。” 


 

說完,張峰就要轉身離開了,這次是真的走了,到三樓去敲郭曉兵的門,郭曉兵剛才幫老定把儀器拿到一樓鑑寶師裡面,但是之後就沒有回四樓了,所以張峰覺得郭曉兵應該是在三樓,自己的房間裡面。


 

張峰敲了一下郭曉兵的門,很快就有人出來開門了,郭曉兵的其中一個小弟開的門,小弟看到張峰,有一瞬間的驚訝,驚訝之後就是惶恐,因為眼前的這位是自己老大的老大,小弟看到都覺得十分害怕。


 

小弟戰戰兢兢的對著張峰說道:“峰哥!您怎麼來了?您來是有什麼事情要吩咐嗎?還是要找郭曉兵大哥的?也是,峰哥怎麼會找我們這樣的小人物,請進請進,郭曉兵大哥,峰哥來了!”


 

小弟跟張峰說完那一番傻裡傻氣的話之後,還要朝屋子裡面大喊一聲,但是其實根本就不用喊,因為他在叫了第一句峰哥的時候,屋裡面的人就全部都已經知道了張峰過來了。


 

郭曉兵第一個反應過來,跳了出來,說道:“峰哥來做什麼?我正安排他們去找請帖呢,晚上之前保證完成任務!峰哥去吃個飯,玩一會兒就可以了!” 


 

郭曉兵現在把自己的一部分小弟聚集起來,就是為了要幫張峰找請帖,畢竟立維斯的請帖可不是那麼容易到手的,張峰還說明了不能作假,省的麻煩,所以郭曉兵只好召集小弟去找。


 

如果只是一張請帖,那還沒什麼,但是加上他自己,然後再加上那些小弟,還有老定那就是要找好幾張了,哪裡有這麼容易找到?所以郭曉兵正在為這件事情犯愁呢。


 

張峰沒有進門,他不想打斷郭曉兵教導別人的過程,因為在交代別人的時候,郭曉兵也是可以學到本事的,所以張峰只是過來交代他不用再找請帖的事情,其他的他不再參於了。


 

張峰說道:“我來就是為了這件事情的,你不用忙了,李小雨那邊已經找到了請帖,等一下就拿過來,所以讓兄弟們做回原來的事情吧,不用忙了,還有你也是,等一下把兄弟們安排好了,到一樓的辦公室來找我。” 


 

郭曉兵聽到張峰的話,有點不明白張峰的意思,於是直接問道:“峰哥,李小雨真的找到請帖了?不會吧!我和幾個兄弟忙了一天了,昨天晚上就開始打聽了,那些請帖可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到手的,要不要我們這邊也找幾份,要是到時候李小雨那邊出了什麼差錯,也好有個後備不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41回 第2242回 第2243回 第2244回 第2245回 第2246回 第2247回 第2248回 第2249回 第2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