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秘書說完,還是忍不住看了幾眼張峰,張峰覺得秘書的反應有點奇怪,於是說道:“怎麼了?我臉上有東西嗎?你這樣看著我做什麼?”

 

 

 

秘書這才意識到自己太失禮了,尷尬的說道:“不好意思,先生,我,我只是好奇先生是什麼樣的人而已,黎老爺子讓男人來接總裁下班,這是第一次的事情。”

 

 

 

張峰聽到秘書的話,知道秘書是什麼意思,就是說,一直以來,除了黎老爺子過來接,就是黎容雪自己回家的了,根本就不會再有別的人過來接黎容雪。

 

 

 

但是現在突然黎老爺子讓張峰出現在公司,接黎容雪下班,這樣的事情不免讓人想多,所以秘書這是在八卦張峰和黎容雪之間的關係。

 

 

 

張峰就知道會發生這樣的事情,黎容雪那個人根本就是個事業型的人,只會一心撲在事業上,不會再愛情上下什麼心思,所以一直都沒有看上的人。

 

 

 

在這種大型公司裡面,高層的私生活確實又是員工最喜歡八卦的對象,所以現在張峰的出現,無疑是在這家公司造成了一個大的輿論風暴。

 

 

 

張峰倒是無所謂的,他不在意這些,說到底,他只要今天帶走黎容雪,離開了這家公司,這裡面的人說什麼都和他沒有關係了,所以張峰根本就不關心這些事情,剩下的,張峰相信黎容雪也會有辦法解決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61回 第2262回 第2263回 第2264回 第2265回 第2266回 第2267回 第2268回 第2269回 第2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