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也擔心,有這樣的心思的秘書待在黎容雪的身邊,說不定總有一天會給黎容雪帶來麻煩,一個員工,其實只要給老闆做好事情就夠了,其他的事情但是多管閒事,張峰其實很清楚這一點。

 

 

 

而現在眼前的這個黎容雪的秘書,顯然是多管閒事了,黎容雪的事情她不該管,就算要管也該跟黎容雪說過之後再管這些事情才對的,所以張峰對秘書有點古怪的感覺。

 

 

 

秘書看張峰的樣子,再聽到張峰剛才說的話,知道張峰對自己有所懷疑,說道:“你別把我想的那麼壞啊!我這個人甚麼都不會,最厲害的就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我覺得你是怎麼樣的人我就跟你說什麼樣的話而已。”

 

 

 

張峰聽到秘書的話,有點好奇了,笑了起來,說道:“那你說這話,是把我當人還是當鬼了?還是說,你其實是想利用我,讓你們家總裁早點擺脫那個人?”

 

 

 

秘書聽到張峰的話,有點不好意思地說道:“我,其實是把你當成是我們總裁未來的男朋友了,那你肯定要幫總裁解決這些事情的吧!我沒有說錯啊!這不就是男朋友應該做的事情嗎?所以我才這樣告訴你的。 ”

 

 

 

張峰聽到秘書的話,有點無奈,他就知道會發生這樣的事情,黎老爺子就是想要這樣的結果,張峰對這件事情雖然無奈,但是也是非常的無可奈何的。

 

 

 

不過張峰對秘書的話還是不能全部相信的,張峰說道:“你覺得我會相信你說的話嗎?就憑你的一句話?你覺得有這樣的可能嗎?這裡面還有什麼事情你最好說出來,否則我自己查到的話我對你不客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61回 第2262回 第2263回 第2264回 第2265回 第2266回 第2267回 第2268回 第2269回 第2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