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黎容雪一句話把鍾凱說的無話可說,鍾凱臉色鐵青,對黎容雪是已經開始有點生氣了,因為現在的情況是,黎容雪已經找到了別的靠山,他就不再是對黎容雪最重要的那一個,這樣一來他的目標就不可能實現了。

 

 

 

鍾凱的目標很大,他不但是希望拿下黎容雪手裡的國內市場,而且還希望如果可以的話,直接把黎容雪搞到手,之後再一點一點蠶食黎氏集團。

 

 

 

但是因為現在華南的出現,顯然這些事情都已經不可能了,但是鍾凱還是想最後爭取一下,如果黎容雪回心轉意的話,那他就還有機會。

 

 

 

鍾凱說道:“容雪,我沒有別的意思,我只是想提醒你,華南真的可信嗎?他只是因為一句話就跟你合作?之前根本就沒有見過面,就連生意都沒有合作過,他甚至連你們的投資項目都不知道。他怎麼會跟你合作?說不定只適合這個人,這個什麼張峰是在這裡串通起來騙你和黎氏集團的,你自己好好想想。”

 

 

 

鍾凱說了那麼一大番話,其實只是想讓黎容雪拒絕和華南的合作,但是對於黎容雪來說,她現在更想拒絕的是和鍾凱的合作,只是因為不能過河拆橋,所以,黎容雪會保留一個和鍾凱合作的名義,這已經算是仁至義盡了。

 

 

 

黎容雪說道:“鍾凱先生,你也是生意人,你怎麼想不明白呢,在生意場上沒有什麼騙不騙的,有的只是利益,就像我跟你合作,只是為了你的國外市場,而你也只是為了我手上的國內市場,甚至有更大的目標。”

 

 

 

“要不是因為這些,我們根本就不會認識彼此,不是嗎?所以現在我和華南先生合作,也只不過是因為利益而已,華南他們確實一直以來都致力於國外市場,而國內市場很少有涉足,情況就跟你們差不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71回 第2272回 第2273回 第2274回 第2275回 第2276回 第2277回 第2278回 第2279回 第2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