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邊張峰和華南這聊電話,語氣好像彼此都很熟悉的樣子,而這一邊,黎容雪和鍾凱,聽到華南竟然是張峰的表姐夫,不由得有點驚訝起來,如果有這一層關係在的話,那張峰說不定真的可以和華南合作。

 

 

 

黎容雪從一開始的不相信到現在有點驚訝,她已經感覺到可以不和鍾凱合作了,這對於黎容雪來說是一件開心的事情,因為鍾凱實在是圖謀不軌。

 

 

 

只是黎容雪心裡是這樣想的,卻不敢表現出來。畢竟現在什麼事情都還沒有定論,如果貿貿然就得罪了鍾凱,對於黎氏集團來說,說不定是滅頂之災。

 

 

 

那邊張峰和華南繼續聊著,華南對張峰的話感覺好笑,華南說那樣的話,只是想讓張峰不要自責,就算生意談不成功也沒關係。畢竟,這並不是生意不生意的問題,而是江市一直以來幫派和集團之間的爭鬥。

 

 

 

華南笑著說道:“不是說不相信你的實力,只是有一點你可能不太清楚,在江市這裡,幫派和集團之間一直都會有一點鬥爭,這不是一個中間關係就可以解決的。所以我還以為你是因為被拒絕了,所以從給我打電話的。如果不是的話,那很抱歉。”

 

 

 

“我是一直以來都很相信你的實力的,你是鄭晴的小表弟,也就是我要照顧的對象,可是我這個人不喜歡和關係來做事情,那樣的生意太不靠譜,所以我一直都相信你的實力,你是我認可的生意合作夥伴。”

 

 

 

張峰聽到這裡,笑了起來,華南說這樣的話,張峰就是想要讓黎容雪聽一下,他說過會和華南合作,那就是會,他不會騙黎容雪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61回 第2262回 第2263回 第2264回 第2265回 第2266回 第2267回 第2268回 第2269回 第2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