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華南的疑惑其實主要還是因為,黎家其實一直都是之後自己內部的人合作,也就是比較熟悉的人,或者是合作過的人來合作,這是最基本的安全意識的問題。

 

 

 

所以南華幫之前沒有跟黎氏集團合作過,所以黎容雪會非常慎重要不要跟華南合作,首先因為南華幫其實屬於幫派,即使現在已經往商業發展了,但是性質還是差不多的。

 

 

 

所以華南不相信黎容雪會選擇跟他合作,所以才會問張峰的,張峰的話也讓華南有點好奇,因為如果真的可以跟黎氏集團合作的話,那這筆生意真的很可觀。

 

 

 

張峰當然明白,華南所說的話,其實是因為他有點擔心,畢竟合作做生意這種事情不是開玩笑的,黎氏集團對幫派有點意見,這點張峰也是知道了。

 

 

 

或者說,其實所有的集團對幫派這種組織都是有意見的,因為對於上世紀來說,幫派就是不正常的存在,就算在現代,也是有非常多的幫派,一直在幹壞事,以至於所有的幫派,都染上惡名。

 

 

 

張峰說道:“我知道你在想什麼,其實這件事情我也明白,我不會沒有考慮過這件事情就來找你的,現在的情況不一樣,黎氏集團正需要你們幫派的能力。”

 

 

 

“現在只是看看,你們幫派到底願不願意,跟黎氏集團合作了,現在黎氏集團急需一個出口的市場,如果你願意的話,我可以和她談一下,然後安排你們見一下面再詳細談一下,不過如果你不想麻煩的話,那就當我沒有說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61回 第2262回 第2263回 第2264回 第2265回 第2266回 第2267回 第2268回 第2269回 第2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