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因為如果他們相信了張峰的話,就會停手不再查假玉的事情,這件事情所導致的後果將會是十分嚴重的,所以他覺得,就算問清楚一點也沒什麼。


 

黎老爺子當然知道唐本對這件事情有多重視,所以他理解唐本的心情,可是理解歸理解,現在的事情並不是這麼容易就可以說得清的,而且黎老爺子知道,對於張峰來說,他挺討厭別人這樣追問他的身世的。


 

所以黎老爺子為了防止張峰和唐本之間出現矛盾,馬上就說道:“唐本!你這話說的就有點沒意思了哈,都說了我們是一起調查的,那你不是應該相信張峰嗎?反正我是信他的,他的能力,我們也很認同的不是嗎?” 


 

“所以,我們不如先相信張峰這一回,反正對我們來說也沒有什麼損失不是嗎?反倒是如果這件事情是真的話,我們沒有這樣做,才會讓別人有機可乘。” 


 

黎老爺子其實是怕張峰和唐本之間有矛盾,才會這樣說的。因為黎老爺子雖然理解唐本的心情,可是也覺得張峰不會那麼輕易地就把自己實力背景交代出來。


 

這對於在江市混社會的人來說,是非常禁忌的一件事,自己的底牌,永遠不要全部亮出來,如果自己沒有留有一手的話,很可能會被別人全軍覆沒的。


 

唐本當然明白黎老爺子說的話,但是唐本還是覺得不死心,這件事情對他,和對他的事業,家庭,來說都特別重要,他怎麼可能隨便輕易的就相信了張峰。


 

唐本說道:“可是,老爺子,你要想好了,這件事情導致的後果,可以是非常嚴重的,如果張峰說的是假的話,我的意思是他調查到的事情是假的,那我們要跟著他一起做,導致的後果你有想過嗎?” 


 

唐本顯然也是有那種給張峰留一線的面子,所以他也補充道了,說張峰調查的事情是假的,並不是說張峰在說謊,這樣一來,讓別人臉上沒有那麼難看?


 

黎老爺子聽到唐本的話有點非常無奈,他都已經把話說到這個份上了,但是這些事情對唐本來說真的十分重要,所以唐本根本就听不進去,這樣一來,你老爺子也沒有什麼話可說了。


 

張峰聽到兩個人的對話,當然知道唐本是什麼意思,也知道黎老爺子其實一直是在挽留他們兩個之間的關係,但是對於張峰來說,唐本問的問題,根本就不是什麼嚴重的問題。


 

張峰說道:“我知道你是什麼意思?唐本先生,其實事情不是不可以說,不過我只是不想透露我的那些朋友的名字而已。什麼人都有隱私的,這一點我希望你可以理解一下。” 


 

“至於我是怎麼查到的,我只能跟你說一件事,我有在國外的朋友,他們告訴我說,這個團伙他們的頭目還沒有來到華夏,所以我這才知道了這件事情的原因。” 


 

“不過很可惜,他在說那個頭目並沒有來到華夏的時候,就已經被人殺了,所以我也不知道那個團伙到底是什麼團伙,所以即使你們問你是沒有用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81回 第2282回 第2283回 第2284回 第2285回 第2286回 第2287回 第2288回 第2289回 第2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