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黎容雪看了一眼張峰,說道:“好了爺爺,唐本先生,你們幾個都在說我,我也說不過你們。再說什麼我也沒有辦法回复你們了。因為你們都是覺得他是好人,那我還能說什麼呢?” 


 

“現在時間也不早了,張峰也該回去了吧?你不是說你自己還有事情要忙嗎?那你剛剛也讓司機把車開回去了,所以我只能送你一程了。” 


 

“不過如果你覺得不需要的話,你也可以自己出去打車。如果你覺得需要的話就馬上準備一下,我現在就馬上出去開車,你要是不出來的話,你就自己去坐車吧。就這樣,出不出來隨便你,我無所謂。” 


 

黎容雪顯然就是要把張峰支走,讓張峰趕緊離開黎家,這樣一來張峰不用跟李老爺子再說話,黎容雪也不用在這裡擔驚受怕,東西張峰對黎老爺子做什麼事情了。


 

最重要的是,黎容雪知道她現在在這里肯定什麼都做不了,就連張峰罵他一句,黎容雪都不能回嘴,因為這裡有兩個她尊敬的老人家在這裡幫著張峰。


 

所以黎容雪知道,這一次的仇要是想復仇的話,那肯定要把張峰支出去,再來一次一對一的談判,所以,黎容雪知道,不能在這裡浪費時間。


 

黎老爺子當然知道自己的孫女心裡面想的是什麼事情,可是黎老爺子是不會阻止的,因為他就是要製造一些機會,讓張峰和黎容雪在一起。


 

他們兩個人說不定談著就和好了呢?男人和女人之間的事情都說不定的,而且黎老爺子相信張峰的為人,也相信自己孫女的能力,黎容雪不是不會那種會吃虧的人。所以,黎老爺子並不打算阻止,而且說不定還會產生一點助力。


 

黎老爺子對張峰說道:“是啊,張峰,你也該回去了,你不是說還有急事要辦嗎?如果沒什麼事情的話也可以回去了,事情已經說完,我們也明白了。我們會自己看著該怎麼做的。”


 

“我們這裡做事情有分寸,你放心就好了,你先去處理你自己的事情,要是有什麼事情的話,隨時歡迎你再過來,雖然我不知道你們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容雪說你們的車好像沒有在這裡,那就讓容雪送你回去吧。” 


 

唐本聽到黎老爺子的話,當然知道自己這個好朋友是什麼意思?他就是要製造機會讓兩個人在一起,所以這個時候唐本,當然會給黎老爺子一些助力。


 

唐本說道:“是啊,張峰,現在事情都已經說完了,你也該回去了,明天晚上我想你們有一場硬仗要打,那就回去好好規劃一下該怎麼打這場仗吧。” 


 

“我們也不耽誤你的時間了,車不在這裡,那就讓人送一趟,既然容雪還有事情找你,那你就跟她一起出去一下吧,對了容雪,不要出去太晚了,快點回家。” 


 

唐本看著黎容雪,笑容裡面有點不懷好意,意思就是,他們兩個在故意給他們製造機會了,黎容雪當然知道唐本這樣看著她是什麼意思。


 

但是黎容雪討厭這種感覺,黎容雪只是想找機會跟張峰算賬而已,沒想到這兩位老人,竟然在這裡這樣對他們指指點點,這讓黎容雪有點反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81回 第2282回 第2283回 第2284回 第2285回 第2286回 第2287回 第2288回 第2289回 第2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