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聽到郭曉兵在開玩笑的語氣,就知道他們那邊應該挺輕鬆的,所以張峰也就放心下來了,今天張峰在茗玉齋看到那些記者這樣逼經理,所以也擔心麗會有記者去逼藍夢,所以就讓郭曉兵過去了,現在看來還真是個明智的決定。


 

張峰又說道:“那既然沒什麼事情,你打電話來給我幹嘛?是太閒了嗎?要我給你安排一點工作嗎?我這邊還忙著呢?如果你真的很閒,我還真的有工作給你安排!” 


 

郭曉兵聽到張峰的話,知道張峰其實是在開玩笑的,但是郭曉兵也知道,現在張峰沒有時間跟他開玩笑,所以郭曉兵也直接說正事了。


 

郭曉兵說道:“峰哥,瞧你說的,我找你可是有重要的事情的,你今天不是說要我們回寶嵐軒在製定一下明天的計劃嗎?那我現在在這裡,要不要回去啊!” 


 

張峰想起了,今天跟郭曉兵和李小雨說過的,今天晚上還要回去寶嵐軒一起討論一下,明天晚上該做什麼事情,但是現在,郭曉兵他要負責的地方,同樣重要。


 

所以張峰說道:“你就不用動了,待在原地吧,事情我今天晚上會跟李小雨先商量一下,然後再打電話告訴你,反正你明天晚上都是跟著我的,所以,你即使不來這裡討論,明天我還是會交代你該做什麼?” 


 

郭曉兵聽到張峰這樣說,整個人都好像放鬆了下來,說道:“那我就先謝謝鋒哥了,我這邊正好還有事情要忙呢,今天晚上其實我也不是很想回去。” 


 

張峰聽到郭曉兵說起話來,興高采烈的語氣,就知道這個傢伙肯定在圖謀不軌,張峰說道:“你這小子又搞什麼?我告訴你今天晚上別玩太晚了,你只要守完今天晚上,明天一早就給我回來。” 


 

張峰當然知道,郭曉兵這個傢伙會留在那邊,肯定是在玩了,所以還特地交代他不要玩那麼晚,明天一早馬上回來寶嵐軒,他要製定一下計劃,這件事情不能沒有郭曉兵參於。


 

李小雨之前也已經跟張峰說的很清楚,這一次,張峰和郭曉兵在宴會上所要扮演的角色,是李小雨的兩個表哥,所以郭曉兵一定要回來看一下他所要扮演的那個人的資料,否則到時候穿幫就不好了。


 

郭曉兵當然知道,明天的事情不能有任何差錯,所以郭曉兵也嚴肅起來,說道:“知道了峰哥,今天晚上我會早點睡的,明天一大早保證回去報導,而且明天的早上的早餐我來負責。” 


 

張峰聽到郭曉兵竟然主動提出買早餐,張峰覺得事情有點奇怪了,郭曉兵這個平常一毛不拔的吝嗇鬼,怎麼可能會主動提出要買早餐呢?所以張峰覺得,郭曉兵今天肯定是遇到了什麼特別高興的事情了。


 

張峰問道:“怎麼?到麗去英雄救美之後果然得到好待遇了吧,你小子現在有出息了,既然都會丟下我自己一個人去玩了,我告訴你明天快點回來,要不然以後你別想再去了。” 


 

郭曉兵嘿嘿地笑了兩聲,說道:“還不是峰哥說的對,如果不是峰哥,你讓我過去的話,我還不知道,原來是真的有這麼一回事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不過我今天受到的待遇,全部都是峰哥你的功勞啊!如果不是你給我出謀劃策的話,我真的不知道原來她們是真的希望我們來幫忙的。” 


 

張峰今天告訴郭曉兵,麗肯定已經被記者和狗仔圍的出不去了,郭曉兵本來不想去幫忙,因為昨天晚上,麗的人才把他 趕了出來,現在過去說不定還是會被趕一次。


 

但是張峰告訴他們其實如果現在去幫忙的話,麗的人一定會對他們感恩戴德的,所以郭曉兵就去了,果然是這樣的情況,就連秦淼對他的態度都好了很多。


 

張峰其實就是要這樣的效果,他想讓郭曉兵和麗的人關係可以好一點,因為麗雖然只是一個夜總會,而且在江市根本就排不上名的夜總會。


 

但是麗能夠存活到現在,自然有它自己的生存之道,也就是說,那裡其實有很多人都是位高權重的,只是隱藏其中,不容易被發現。


 

如果郭曉兵在那裡面認識了更多的人,更多的關係的話,對他以後的發展來說會有很大的幫助,所以張峰就一直安排郭曉兵在那裡做事情。


 

當然,以郭曉兵現在的智商來說,郭曉兵肯定是不明白,張峰現在做的事情是為了他好,不過,張峰也知道要給他一點時間來成長,所以也不逼著他明白這些事情,只要他處理好了自己的關係之後,張峰才可以真正的放心。


 

張峰說道:“好了,事情你自己處理吧,既然我把事情交代來給你,你就自己去看著辦,其他的事情我不管,明天一大早回來就可以了。” 


 

“然後你回來之前安排幾個兄弟待在麗,不要離開,一直到那些記者全部走光為止,這樣做,你明白吧?就是有什麼事情的話,隨時告訴我。” 


 

郭曉兵聽到張峰的話之後,當然知道張峰是什麼意思,所以說道:“明白,當然明白事情我會好好做的,峰哥,你就放心吧,你今天晚上就去跟李小雨說說事情就可以了,還有,她今天不是回警局拿一點東西嗎?也不知道拿回來了沒有?” 


 

郭曉兵對這件事情表示非常擔憂,因為今天李小雨要回警察局去拿的東西,事關明天晚上張峰的性命安全,或者這樣說郭曉兵是起把事情想的誇張了。


 

但是確實事關張峰的安全,李小雨拿的東西在明天晚上特別重要,因為張峰要到三樓去,要去拿夜色俱樂部的錄像,李小雨拿回來那個東西對張峰十分特別重要。


 

張峰聽到郭曉兵的話,知道郭曉兵這是在關心自己,但是張峰覺得郭曉兵還是多關心一下他自己吧,因為張峰做事情有自己的分寸,倒是郭曉兵,總是沒輕沒重。


 

張峰說道:“我的事情你不用管,你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夠了,李小雨她說能夠把東西拿回來,就肯定可以,李小雨的能力,可不像你想像的這麼差。” 


 

郭曉兵本來就和李小雨有點矛盾,現在聽到張峰這樣誇讚她,郭曉兵當然有點不高興了,郭曉兵說道:“我知道她能力是有的,但是這個人我卻不喜歡了,什麼時候都會拿著我來出氣。””算了,我也不想提她了,那我就先忙我這邊的事情,峰哥有什麼事情就打電話給我,我會第一時間聽電話的,當然,如果是在我沒有事情的情況下,特殊情況,可能就听不到了。” 


 

張峰無可奈何的嘆了一口氣,說道:“你小子別玩太過了,要學會節制一點,要是明天我看到你無精打采的樣子,我就把你打到秦淼都不知道你是誰。” 


 

郭曉兵聽到張峰的話,有點委屈,說道:“怎麼在峰哥心裡面,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道我不知道明天的事情很重要嗎?放心吧峰哥,我自己有分寸的。” 


 

張峰說道:“那你就記住你自己說的話,你知道什麼是分寸就好,明天記得回來,一大早要是我看不見你的話,你就等著承擔後果吧,掛了。” 


 

張峰把話說完,就掛了電話,剛才郭曉兵的一個電話,打破了車裡面的尷尬,但是這個時候把電話掛了,黎容雪還是一樣不說話,張峰又感覺到那種尷尬的氣氛。


 

但是,過了五分鐘左右,黎容雪又開始說話了,黎容雪說道:“想不到你竟然會這樣對待一個人,我沒有見過你對誰那麼上心的,電話裡面那個是誰呀?”


 

張峰看了看手機,笑了起來,說道:“一個還要教育的小朋友,我想把他培養成為很厲害的人,以後說不定也可以幫到你,有空讓你們認識一下吧。” 


 

張峰突然覺得這個想法特別好,黎老爺子一直讓他和黎容雪和好,其實就是想讓張峰,在以後的日子裡幫一下黎容雪,幫一下黎氏集團。


 

那現在張峰當然要完成黎老爺子的這個願望,以後他會不再江市的,他總有一天會走,而且這個時間不會太晚,等到完成了龍組交代的任務,他就不會再待在江市了。


 

所以他不可能在這裡一直幫著黎容雪,幫著黎氏集團,因此他可以讓郭曉兵認識一下黎容雪和黎氏集團,以後在張峰離開之前,也交代一下郭曉兵,讓他照顧一下黎氏集團。


 

黎容雪聽到張峰竟然說出這樣的話,卻覺得非常的不屑,黎容雪說道:“我知道爺爺一直想讓我跟你走近一點,是什麼原因,不過,他好像太小看我的能力了。 ” 


 

“還有你也是,張峰你覺得我就只有那點能力嗎?覺得爺爺不在了之後我就不可能在經營好黎氏集團嗎?看來你們都小看了我的能力。” 


 

黎容雪笑了笑,但是卻是非常不屑的笑,她覺得,就算只憑她自己的能力同樣可以經營好黎氏集團,所以黎容雪根本就不會按照黎老爺子的希望那樣,和張峰做好朋友。


 

張峰聽到黎容雪的話,有點無奈的搖了搖頭,說道:“你雖然在商場上見慣了大風大浪,可是我卻覺得你的能力還不足,不是我們太小看了你的能力,其實你的能力我們都很清楚,只是你太小看了商場上面人的能力。” 


 

“或者可以換一種方式說,你不會那些陰險的手段,所以你注定了不會贏得一些比較大的生意,現在你明白了吧!生意不一定,講究的是光明磊落的做法,很多時候,即使成者王,敗者寇,講究的是一個結果。”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81回 第2282回 第2283回 第2284回 第2285回 第2286回 第2287回 第2288回 第2289回 第2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