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現在是晚上的12點半,也就是說,現在已經又過了一天了,今天晚上就是夜色俱樂部舉辦的宴會,可以說,今天晚上,他們就要面對一個重大的挑戰,挑戰立維斯,就是從這一點時間開始了。


 

即使正在一旁吃宵夜的李小雨和老定,也已經對那一桌美味的宵夜心不在焉了,因為他們知道,這一次的事情如果不成功的話,將預示著他們將來,在江市的路將會越來越難走。


 

而相反,如果這一次的事情成功了,他們成功扳倒了夜色俱樂部和立維斯,也就意味著他們在江市的路又走多了一段,而且這一段算是捷徑,他們會一下子得到意想不到的成果。


 

張峰看了看表,知道時間不多,他們必須馬上去製定一下,明天晚上該做的事情,然後好好的回去休息一下,迎接明天晚上的挑戰,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張峰說道:“我今天已經說過了,不對,應該是昨天,我昨天說過,我們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配合寧媛,讓寧媛接近立維斯,只要寧媛成功去了立維斯的身邊,就代表著我們的計劃成功了一半。” 


 

“但是我們也要時刻去保護寧媛,你們兩個應該很清楚,你們隊人員有多強的保護心,就給我打起多少精神來,否則什麼事情都辦不好。” 


 

張峰的意思就是,明天晚上所有人的保護工作,都是以寧媛為主的,只要寧媛安全了,他們才能做自己要做的事情,這也是張峰一開始就主張的事情,因為只有保護好了寧媛,所有的人才會安心的去工作。


 

如果寧媛的安全無法得到保障的話,第一個會破壞計劃的就是李小雨,李小雨和寧媛兩個人是朋友,但是更像是姐妹,所以李小雨不會看著寧媛處在危險之中而不顧的。


 

所以張峰才會交代,明天的行動,所有人都要保護寧媛,也就是說,所有參加到這個行動來的人,都要以寧媛的安全為第一條件,第一前提。


 

李小雨和老定,對於張峰的這個決定都沒有什麼意見,因為對於他們來說,寧媛是朋友,也像是親人,所以保護寧媛,是他們應該要做的事情。


 

李小雨說道:“我知道了,明天我把靜怡救出來之後,我會馬上趕到會場,去和你們集合,然後寧媛的安保工作,算上我的一份,我也不放心她一個人。” 


 

張峰看到李小雨的樣子,知道她已經下定了決心,也沒有反對什麼,只是說道:“這點我不管你,反正你的任務,就是安全的把溫靜怡救出來,除此之外,事情你可以自己安排來做。” 


 

“只不過,你要記住的事情是,你救溫靜怡是第一重要的任務,對我們來說,保護寧媛也是第一重要的任務,如果哪一方面出現了問題,或者營救不成功的話,那我們今天的計劃就算是徹底失敗了。” 


 

“所以,無論你們想做什麼?你們只要自己好好的完成自己的任務就可以了,之後的事情安排由你們自己來決定,主要是配合我,其他你們想幹什麼?就自己去決定好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91回 第2292回 第2293回 第2294回 第2295回 第2296回 第2297回 第2298回 第2299回 第2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