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黎老爺子對張峰說的話非常滿意,說道:“那容雪就拜託你了,等一下她送你回去的時候,你就跟容雪說一下吧,其實這件事情,也不像是那麼複雜,她主要還是擔心我,你現在說明白了,應該就沒什麼矛盾了。” 


 

張峰知道黎老爺子還是想要讓他和黎容雪和平相處,但是張峰覺得這件事情應該沒什麼可能,至少在短時間之內是不可能的,黎容雪一直都把張峰當成是仇人一樣看待,張峰怎麼可能改變黎容雪的看法呢?


 

即使張峰他有這樣的想法,但是現在也沒有這樣的時間,他不會把時間浪費在這樣的一個女孩子身上,因為現在他要做的事情太多了,不可能有時間跟黎容雪這樣浪費。


 

所以張峰即使是聽到黎老爺子說這樣的話,也只不過是隨意的迎合一下黎老爺子而已,張峰說道:“我只能說盡力吧,我也不知道容雪她的想法是什麼樣的?我總不能去改變她的想法,所以只能說盡力吧。” 


 

“那我就先離開了,黎老爺子,要是有什麼事情的話再直接叫我,有時間我會第一時間就過來的,還有假玉的這件事情,你們要是沒有什麼新的線索的話就先不要查。” 


 

張峰還是擔心唐本和黎老爺子會因為關心這件事情而做出什麼不必要的行動,這樣會妨礙他的計劃的,張峰不想看到這樣的結果,所以最後還是得提醒一句才行。


 

黎老爺子說道:“放心吧,我們做事情有分寸,不會妨礙你的計劃,等你解決了手上的事情之後,我們再來詳細的說一下這件事吧,畢竟這件事關重大。” 


 

張峰點了點頭,覺得黎老爺子說的也有點道理,這件事情重要性非常大,而且如果讓唐本不查這件事情的話,張峰覺得是不可能的。


 

所以張峰覺得與其讓唐本亂查下去,倒不如讓他們先一起先討論過這件事情之後,再讓唐本去查,這樣就會省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所以張峰說道:“那事情就這樣決定吧,等我解決了這件事情之後,我會再回來跟你們聊過這件事,然後我們再重新查假玉的事情。” 


 

唐本和黎老爺子都對張峰的說法,覺得很有道理,於是兩個人都讚同了張峰的說法,張峰看到已經沒有什麼事情要做了,所以就準備離開了。


 

張峰說道:“那我就先離開了,容雪在外面,估計已經等得不耐煩了,要是再讓她等的話,我估計等一下我就不得清淨,所以我先走了。再見!” 


 

張峰的意思明顯就是說黎容雪沒什麼耐心,要是張峰再不出去的話,黎容雪說不定等一下會對張峰進行連環砲擊,讓他耳根不得清淨。


 

黎老爺子當然知道張峰是什麼意思,笑了起來,說道:“那你就先去吧,記得好好跟容雪聊一下,她是個好女孩,我不希望你們以後的關係會變得很僵。 ” 


 

張峰知道,其實黎老爺子一直都是在為黎容雪好,如果張峰和黎容雪關係不僵的話,以後說不定張峰會有幫助到黎氏集團的地方,就像今天那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81回 第2282回 第2283回 第2284回 第2285回 第2286回 第2287回 第2288回 第2289回 第2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