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3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所以當時才會開闢出了去國外賣玉石這條路,華南也就成為了第二大的玉石商,這樣一來,他們兩個分別掌管了國內市場和國外市場,這樣的關係很難想像他們兩個之中沒有矛盾,畢竟在利益裡面矛盾是最大化的。


 

這個時候,所有的人都知道,這兩大玉石商雖然表面上是和平的,可是實際上又沒有什麼聯繫,這樣一來,他們的關係就讓人眾說紛紜。


 

畢竟沒有人可以保證,這兩個人私底下是關係很好的對象,所以一直以來都沒有人敢搭他們這條線,畢竟如果得罪了其中一方的話,他們都不用再這裡混了。


 

現在雖然華南說出了這樣的話,但是張峰其實他根本就沒有什麼能力,再去問出口的,這樣的事情該怎麼去問呢?如果一說出來他們覺得不對的話,之後尷尬的只會是他自己而已,說不定華南也會停止對他的合作。


 

所以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必須要小心謹慎地去問這些事情,否則她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去做,要是一旦出現了什麼問題?這條線可以說是已經崩了。


 

而且這樣的情況下,說不定她也會同時連累的鄭晴,鄭晴在他身邊潛伏了這麼久,雖然說是男女朋友的關係,但是其實是由於有業務的關係才會潛伏到他身邊的。


 

這一來他們根本就沒有任何的機會,可以潛伏到裡面去,所以這樣的問題是至關重要的,張峰根本就不敢貿貿然的問出這樣的問題,他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觸犯到對方的雷區。


 

但是這個問題又至關重要,而且他現在根本就沒有時間可以浪費了,問也要問,不問也得問,只有問出口之後才可以知道答案,所以張峰決定還是要問清楚一點。


 

張峰說道:“其實我考慮了很久,這件事情要不要找你說,但是我後來覺得做生意不能見畏手畏腳,因為這樣子會讓我們失去很多的機會,所以我決定還是要跟你說清楚一點。”


 

“本來我是想找表姐說清楚之後再找你說的,但是現在既然你已經聽了電話,那我就直接跟你說清楚就可以了,本來只是想問清楚表姐,你和那個人的關係怎麼樣?” 


 

“但是現在既然你已經聽了我的電話,那我就直接和你交流吧,這點事情你應該非常清楚,就是我上次和你說的那個計劃的事情,上次不知道你有沒有聽得清楚,我想到的經營之道就是先抓住別人的眼球。” 


 

“然後才會讓生意進入正軌,這個事情是非常重要的,我想你應該也很理解漸進方式吧,畢竟我們沒有時間在這裡耗這麼久,也沒有時間給他們在這裡,腳踏實際一直幹下去,所以只能通過一點小聰明的捷徑,可以直接的進入正軌。” 


 

張峰說完這些話以後,小心翼翼的等著他回答,因為他抓不准他到底在想什麼事情,這樣一來,他根本就沒有辦法,知道該怎麼說話才好,是他還是 把這些事情說進去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31回 第2332回 第2333回 第2334回 第2335回 第2336回 第2337回 第2338回 第2339回 第2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