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3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他的家裡只有他一個繼承人,所以他的爺爺,爸爸和媽媽從來都沒有讓他去玩的機會,他也一直都在這裡,根本就不敢去任何的地方玩,偶爾出一趟差,都只不過是因為他必須要出國去做生意。


 

所以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知道鄭晴有一個表弟之後,就更加羨慕這樣的生活了,因為他可以和自己的兄弟姐妹吵吵鬧鬧,這樣一來,自己那種痛苦的日子估計就會緩解很多。


 

就算他現在看到了,張峰他們兩個這樣吵吵鬧鬧,其實覺得這種生活還是非常的美好的,因為如果有人和你吵,你也會去覺得的一種幸福,畢竟像他這樣,永遠都是孤單一個人的人,根本就不可能得到更好的心情。


 

如果他真的身邊一直以來,都有一個輔佐他的兄弟姐妹的話,他根本就不會變成現在的這種性格,不會見到任何人都會去懷疑,不會懷疑任何的人,肯定會相信很多的人。


 

但是現在他為了他的生意,把自己變成了一個刺猬,根本就任何人都不相信,身邊任何的人都不可能完全得到他的信任,這樣一來,就導致了也沒有人去信任他,所以她特別珍惜自己身邊的人。


 

鄭晴就是因為這樣的原因,才讓他特別的喜歡的,鄭晴是唯一一個要華南感覺到自己被人信任的人,他是真的全心全意的去信任他,所以,華南是非常的高興的。


 

所以華南能說羨慕有兄弟姐妹的人,其實是正常的,因為他自己的生活經歷導致了這樣的想法,他自己也非常的無奈,如果他真的可以有那樣的兄弟姐妹的話,他自己也可以過得很幸福。


 

但是現在這個時候,張峰就算理解他這樣的想法,也是不可以說他理解的,因為他現在根本就是對自己的這個表姐非常的不高興,所以他一定要覺得他很麻煩,這樣一來,才可以讓別人覺得這是真實的情況。


 

張峰就非常不贊同他的說法,說道:“你現在才會這樣說,但是如果當你真的有了自己的兄弟姐妹的時候,你就會覺得他們非常的麻煩,因為他們總是會給你帶來非常非常多的麻煩。” 


 

“我到是寧願我只有一個人,這樣一來我就可以自己做自己的事情,也不會有這種可能阻止我,所以,這樣的生活才是我最想要的,但是他們一個人都不理解我,跟本就不了解我想要什麼。” 


 

“所以表姐夫,你可不要羨慕這樣的生活,你現在自己一個人其實挺瀟灑的,誰都不用管著你,你做什麼都可以,反正也沒有人甚麼管著你對吧?我就是羨慕這樣的生活,所以才會跑出來的,所以你可不要冤枉我。” 


 

“如果可以讓我重來的話,我倒是寧願不要認這個表姐,就叫大家一起在江市這裡,活在兩個不同的區域不就好了,所以為什麼要認他呢?現在出現了這麼麻煩的局 。” 


 

張峰的語氣根本就是一副不屑的樣子,因為他現在根本就不想原諒這個人,當然,這也是演戲而已,因為他現在如果不這樣做的話,可能會引起別人的懷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31回 第2332回 第2333回 第2334回 第2335回 第2336回 第2337回 第2338回 第2339回 第2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